目前日期文章:200903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放了個漫漫長假 CA終於回來了
不過怎麼有超級累的感覺?
噢!這不是放假 是一個天殺的差旅

這趟差旅之所以會累 還是要「歸功」於通勤
因為工作地點在東京 但是他們訂的飯店卻在千葉(搞什麼飛機啊~)
說遠不遠 但搭電車也要個40分鐘
尤其是在早上7、8點 這個沙丁魚裝罐的黃金時段
比起大阪 這裡的裝罐效率更勝一籌...

很多人問CA 看現場的AV是什麼感覺?
CA可以大大方方的回答你:沒fu~
因為拍攝的過程絕不是你們在AV上看到的
親到亂七八糟->手亂摸把衣服脫掉->開始瘋狂愛愛
上面這個流程很順沒錯 不過拍AV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邊親還要一直注意有沒有錯位?
男優手亂摸前 還要導演說開始才可以(如果你和閃光說 我要開始摸了喔?好怪....)
邊摸、邊抽插時還要一直注意鏡頭和導演的命令
重點是 所有動作要「慢動作」執行
所以在旁觀望的CA 整個無言 怎麼會有fu?

值得提到的一點是
在還沒開始做、還沒開始摸之前 男優的那裡就要stand by了
甚至連女優長什麼樣子 都還沒見過時(見過可能硬不起來XDDD)
這個說硬就硬的功夫 著實令CA嘖嘖稱奇
反觀女優就有點遜掉了(不是指長相啦!怎麼醜化完粧都比CA正啦...)
之前CA在一個男優的blog有看過一個感嘆
現在的女優只注意自己的長相 而不會著重於自己的「技術」
都是要男優去帶她們 相對的男優的壓力就比較吃重了
這是近年來AV界的一種常態…

此行雖然很累 但也看到、學到不少事
雖然身上也多了很多傷(不是拍AV用傷的啦 是被燈罩片用傷的啦)
不過此行真的很值得 有空再繼續和大家分享嚕

P.S 女優化粧前後真的是二個人 日本的化粧技術還真是出神入化…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過懷舊系列的AV
有看過的人 不知有沒有注意到一些「經典」的怪招
今天要就要介紹二個很常聽到「怪招」給大家認識~

一、火車便當
這可以說是日前已故AV女優"飯島愛"和"巧克力球向井"的名作
箇中奧妙之處在於炒飯的同時
還可以訓練男生的腰力及女生的臂力 真可謂一舉三得(腰力、臂力、炒飯)
其招式是這樣的:
男生跟女生面對面
而男生站著 女生則是用腳環在男生的腰上
男生抱著女生的腰 而女生雙手纏在男生的脖子上
這時女生上半身處騰空狀態
看起來就如在火車上 身上背著一個長方型的盒子
上面放便當的小販~

但這個姿勢做愛是有難度的
因為這對男生「腰部、腹部」承受度非常吃力
同時也對女生的臂力有較高要求(還有女生不可以肥 男生會更累…)

二、
金手指
講到這招 大家的聯想一定是"加藤鷹"這位「金手指之神」
但他並不是金手指這招的源頭 有人知道「金手指始祖」是誰嗎?
如果追朔到早期的AV界 以Gold Finger聞名的男優並不是加藤鷹
而是早在90年代就已經引退的男優"吉田潤"
現在應該已經沒什麼人認識這位男優(誰知道給我畢手 讓CA猜你年紀)
未接觸AV這塊產業的CA 其實早就有聽過這個名字(還真沒想到是AV界的人
而他在演出的時 非常敬業也非常擅用他的長處
不管對手女優的身材、美醜 皆一視同仁的把手指插進去就對了!
只要和他交手過的女優 沒有不被他「金手指」的絕招迷到神魂顛倒的
金手指的技巧是這樣的:
以手指快速抽動、配合靈巧的「摳、挖、滑、撞」讓對手女優失神進而潮吹

他除了金手指還有另一個絕招「側背位」
雙方一起躺在床上 然後把女優的一隻腿抬高
這時男優就從女優的背後插入
這種畫面就算以現在AV界的眼光來看 也是極具誘惑力的
在他那個時代並不常有男優會使用這招
這也讓他很快的以這招性愛姿勢成名 並與「火車便當」具有同樣的地位

這二招 除了金手指有傳承下來外
火車便當在現今的AV已經幾乎絕跡了
想要看的人 請去找找飯島愛的影片吧

這篇不知不覺就又走向專業面的 希望大家都能長「汁識」嚕!
大家3/31再見了 CA會想念大家的~

想知道CA的本家在哪?滿18歲的人兒請進!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遑論是愛情、友情、親情
人與人相處真的要建立在彼此互信上
失去了信任 你會失去全部 包括你的心… 
因為「人性」是禁不起測試的!

今天開頭有點沉重 話說也不是CA願意的… 
就當是CA離別前的序曲好了XDDDD
離別?CA沒有要永遠離開大家啦!只是又出國了而已…
六天的出差之行 很快就會回來投向大家的懷抱的!
3/25~3/30這幾天CA將至國外出差
人不在台灣 還請各位不要太想念CA
如果有上線 還是會上來和大家say hello的

不過為何要用這個沉重的序曲呢?
可能是因為週末才坐飛機回來 明天又要坐飛機出去(討厭一直搭飛機的CA)
出差前一堆有的沒的瑣事 讓CA的心很不平靜
至於什麼事 CA只能說:天機不可洩露啊! 

每個人的情緒都是有臨界點的
想知道那個人的臨界點是多少? 就只有一途…
「惹毛他!」 
話說回來 這個方法很白目
卻也是你發揮追根究柢精神唯一的途徑…
CA其實是一個很欠打的小孩
愛哭又愛去鬧…
惹毛一個人 最後的下場就是(這就不用CA多說了 自己想像)
不見棺材不掉淚的CA
這時才想起老前輩的話:「人性是不容許測試的」

在AV的題材裡 也有不少「人性測試」的例子
整理出來給大家瞧瞧了~
希望大家這幾天不要太想CA(請不要想著CA尻槍 CA怕怕~)

(點圖進入後 再搜尋下列片名即可!未滿18歲勿入喔!)

當面搞你女友讓你抓狂分手
有的情侶想分手卻一直不敢說出口
有的在一起太久了想結婚,男友卻不想結婚,女友只好想分手
有的懷疑男友劈腿而想分手,林林總總的原因就是想分手了
現在我們提供分手處理小組幫他們解決問題…

設計素人情侶狂插高潮
你的男友經得起美色考驗嗎?透過監視器偷看女優勾引男友
不願男友劈腿插女優,就要讓男優來插小穴…
眼看著自己的女友被別人插,真不是滋味!更糟的是…她還被插的高潮哎哎叫!
擺明就是:我插怎麼沒叫這麼大聲?被別人插比較爽是吧?

男友在插女優不知道我在幹妳
搭訕情侶安排女友先在隔壁等,讓女優去挑逗男友,
掏出肉棒猛吸,讓他去幹女優…沒想到在隔壁女友透過螢幕看的一清二楚
心裡超不爽的,我們在安排男優告訴她的男友也正在爽
自己爽一下,他也不會知道的,於是開始…
所以她男友在幹女優,卻不知道我也在插他的女友

針孔偷拍女友家裡劈腿還3P
很多人都會懷疑自己的馬子有沒有劈腿?現在委託愛情糾察隊幫你調查
首先在女友家裡安裝多部隱藏是攝影機,
再由男友打電話給她,告訴她今晚有事情不能陪她了,
之後女友開始打電話給別的男人來家裡
看到別的男人在抽插自己的女友,有的在廁所就幹起來,有的還3P咧…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大家有在看《WBC》嗎
CA雖然不是運動迷(而且還是個運動白痴)
看球賽只不過是愛觀察球員們的表情、動作、態度…
純粹愛看一些不是「重點」的東西
這種怪咖行為可不僅只於運動賽事而已…
看電影除了看劇情
還兼看演員穿著、演員小動作、發音方式…
"關於Kiss的藝術" 這篇就是看電影看出來的~

昨晚的「韓國v.s委內瑞拉」
已經8:1的了 韓國又連續二次差點就轟全壘打了
韓國球員的表情 感覺像是在罵「幹」...
委內瑞拉球員的表情 只有錯愕10% 好佳在90%
不過本篇的重點是在「日本v.s美國」
如果你運動愛好者 那CA可能要和你說聲對不起
因為CA不是球評 同時是個運動白痴
應該講不出什麼專業的鬼來 這可能要讓你失望了…
但是講到AV界裡的「日本v.s美國」
CA可就熟多了…

今天日本在四局下時
靠著5支安打、一個高飛犧牲打、一次失誤
奠定贏球大局 一口氣灌進了五分!
如果以AV的講法來說呢 就是…
靠著5次內射、一次體外射精、一次軟掉
奠定本片劇情大綱!

最終結果:
日本以9:2擊敗美國 晉級明日的冠軍賽(AV強就算了 連球賽也贏了…)
日本今天總共揮出10支安打
美國今天總共揮出9支安打
但美國隊有3次失誤
日本卻只有1次失誤

換算為AV的講法就變成:
這片日本AV 總共有10次內射、1次軟掉
這片美國A片 總共有9次內射、3次軟掉
這樣的劇情大綱 你會要看哪一片呢?
以CA來看 廢話都是選日本AV
所以日本會贏不是沒有原因的啦(這是什麼怪理由?)

這樣的解釋下 大家在看球賽時會不會有後遺症?
還是在看AV時會突然很想呼喚:安打!犧牲打!全壘打!
好吧 光想會是一個很好笑的畫面

以CA的筆觸看萬物的文章走向 不知大家感覺如何?
目的只希望大家能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有內容的文章也會不時出現 讓大家陪著CA一起成長~

想看關於「日本棒打老美」的影片嗎?
點選下圖進入後 鍵入搜尋洋妞就可以嚕!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先猜猜為什麼CA親手執筆特別介紹她
因為她是SOD公司2009年傾全力主打的寵兒?
雖然她在日本已經到了無人不曉的地步 但這不足以構成CA親自介紹的主因
從以前到現在 CA幾乎很少主動介紹女優
但這位「原紗央莉」小姐 還真是讓CA跌破眼鏡!

原是當紅寫真女星的她 脫下比基尼下海玩妖精PK
這行徑已經夠讓人乍舌了
但她也沒丟SOD的臉 僅三片AV就非常爭氣的狂撈相當於七億新台幣!
才剛滿21歲就這麼會賺錢的女娃 不介紹她成何體統?(CA真的沒有勢利眼喔!真的...)



女優名:原紗央莉
誕生日:1988-01-01
血液型:O型
身材高:165cm
三 圍:85-61-85 (E cup)
出生地:日本廣島縣
興 趣:熱瑜伽、高爾夫球、遊戲
喜 好:正面位 
其 他:四分之一的德國血統

擁有四分之一的德國血統
才剛滿21歲的她,無論是臉孔或是身材都處於絕佳狀態,
在廠商砸錢宣傳的效益之下
才拍了三部片竟然就撈了將近新台幣7億元!
被AV界認為是「奇蹟似的寫真處女出道」

這位德日混血兒在願意下海演出AV時
不論是在寫真還是AV界都算是爆炸性的消息!
她的知名度算高其實看不出到底有哪裡需要下海賣肉?
不管是拍攝雜誌封面或是專欄的發佈 這些收入是足以應付她的開銷的
為何下海拍AV是個令人不解的謎 因此被喻為「奇蹟似的出道」

SOD也待她不薄,在原紗央莉還沒出道就幾乎是傾全力宣傳
讓她還沒出道就是大名「如雷貫耳」了
看來在2009年當中 SOD集團就是要傾其全力壓榨 哦不!是宣傳~
這位漂亮的混血兒女優(有點虎背熊腰)為自己創造最大的收益。

她的官方網站 有空的人兒可以去逛一下喔~
http://www.harasaori.com/index.html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CA離上次去夜店的日子
嗯嗯...二個月以前吧
(CA老了 記性不太好...)
不過在這之前 可是相隔二年以上的時間
可見學生時代結束後
CA的老人生活過的多麼的愜意 都忘了自己也曾經是夜店ㄎㄚ…

今天剛好適逢週末 和大家聊個夜店遊戲好了
記得之前去 大多玩「國王遊戲」比較多?
CA來個自爆好了
(又要把自己年少輕狂挖出來了)
玩最慘的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玩這麼瘋
自己因為個性太豪邁 狂敬狂灌了半瓶威士忌後
還在半意識不清的情況下玩「划酒拳脫衣」
最後是脫到只剩比基尼
(後綁帶還被拉開過了="=)
裙子險是還活著(安全褲不異而飛?)
其實那天晚上被灌完後
CA已經對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都不清楚了>_<<br/> (誰灌完半瓶純的威士忌後 還意識清醒的="= 站出來吶…)
 
CA在討論區裡有看到一些玩法也很勁爆
分享給大家看看:

A小姐:
有一次喝醉一邊玩真心話大冒險 還差點被帶去廁所假戲真做…
被嚇到之後根本不敢在夜店玩那遊戲~
(夜店廁所CA覺得不夠大 真的搞起來可能會太克難…)

B小姐:
脫褲子露出股溝,然後另外一個親股溝= ="
這刺激嗎?好像也不!再來一個! 
女生擠出乳溝,倒酒下去,讓男生把酒喝光? 我想這對男生來說比較刺激! 
(CA覺得直接演活春宮 對男生才是刺激啊…啊?我在講什麼啊="=AV後遺症又來了)

A先生:
夜店玩完之後 發現不夠high
到附近的motel辦趴  男男女女關燈 找到人就…
隨時可以換對象 直到大家沒力為止 
(這就太over了 CA有昏倒的感覺 未成年人、老人家不宜啊~)

不知你有沒發現?
夜店玩的方式
除了搞怪招式盡出外(這是一定要的啊)
男生跟女生的玩法和「目標」可是大大不同!
男生曰:當然是要來點福利香辣刺激! 
女生曰:當然是作弄身邊的人以達笑點 

白白攏系剩(台語發音)
查某、查撥 哪ㄟ差這麼多…
CA最近有台語控的現象 真的不是啥好事(我不要有台味啦!)
重點是要請大家分享一下
大家在夜店裡 除了跳舞加喝酒外
都在玩什麼呢?
 


註:今個兒下班CA要去趕飛機 放心!星期一就回來哩~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嚕!大家星期一見!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不少人在國中時期就有聽過
某一班的誰被x了、某一班的誰懷孕休學了
不過現在的社會有點病態 應該是國小就有可能聽到這些耳語
CA畢竟是七年三班的
和後現代的文明已經有點脫節了(老了老了~)
今天和大家聊一下CA自小到大有印象的幾個白痴「不中鏢」偏方
笑一笑之餘 也千萬不要拿試用喔
否則鬧人命CA概不負責喔(就已經說是笨方法了嘛~)

高中時 同學的男友和她說
第一次愛愛不會懷孕的 可以內射
後來我可愛的同學真的就和閃光發生關係了…
還好後來很幸運沒中那個「劈腿男」的子孫
但那男生的眾多女友中 某位好像就沒這麼幸運了
事實證明 這根本是無稽之談
因為愛愛沒有「免費試用」的機會喔!

你還在相信 體外射精不會懷孕?
男生在興奮時裡的分泌物 還是含有少量的精子
就算致孕機率很小 但還是有可能的
還有你確定自己剎得住車嗎= =
根據報告顯示:
體外射精法是全球最風行的避孕法 也是效率最低的方式…
換而言之 如果有100對男女使用這種方法避孕
就會有30個女生會懷孕(嗯...三成的機率)

記得之前有聽過另一種可笑的避孕方式:陰莖不完全插入而在在女生的外陰部射精
拜託 屌也有大小之分
不是每個人插深一點就可以頂到子宮
照這樣說 小屌就不會懷孕了嗎?真的很扯的講法="=
請相信你自己的精子非常健壯 它會游游游~進入陰道並繼續向子宮移動

再介紹一個到目前為止都還有人嘗試的偏方
女生那個來時可以內射 不會懷孕
這個方法雖然噁心了點(加了番茄的大亨堡?)
但鑑於可以內射 勇於嘗試的人還真不少…
雖然在月經週期的這段時間中懷孕的機會很小
但仍是有女生在此時懷孕喔(生命力太堅強了!這種一定要給他生下來!)
月經形成的原因是:卵子沒受孕著床 原本增厚的子宮內壁崩落。
但如果真的那麼塞 內射那天卵子還沒排出
一射就剛好在內部著床了
那就請開開心心的為人父吧… 不要殺生啊~

笨方法介紹到這(怎麼又有在混的感覺?)
明天見嚕~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不知大家有沒有和CA一樣的疑惑?
走在路上看到一個妹 好正!但是...
耶?身邊的男伴怎麼會......
1. 沒雙B但有雙凸(頭禿肚子凸)
2. 長的非常平凡的路人相
3. 衣著不入時的宅男

之前CA有看過一篇關於婚姻的分析
斗大的標題寫著「婚姻幸福的關鍵 公醜母美」
CA想這就是我們走在路上常看到"美女與野獸"的主因吧!
這樣走在一起的二個人 我們可能覺得不適合…
但二人世界裡的秘密 旁人又怎能看穿?

心理學家羅斯曾經說過:「想要婚姻幸福就得把握太太比先生美的原則。」
因為女生通常對另一半的長相不太在意,
重視的是一種感覺
別無所求的 只希望得到一個安定
希望男生只要生理、心理各方面無啥大礙就好了

但是男生卻不同
反倒相當注重另一半的相貌、身材、學歷、工作等等…
CA知道這樣說 大家會覺得男生好像很膚淺
也有「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感覺
所以CA換句話說好了…
如果你的各方面條件都不差
只是相貌略嫌美中不足(不是差 只是非上上之選)
在擇偶時 你會因為自己的相貌平平
而選擇姿色平庸、各方面也普普的女伴嗎?

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
男生往往看到女生第一眼時 就可以決定會不會喜歡這個女生了 
但女生卻往往被第一眼感覺不是很好的人追走…
由此可知 男女生看待感情有多大的不同了~
再舉一個例子
前二天CA在看「大學生了沒?」巨乳和平胸這個單元時
裡面的女大生"小優"也有提到
她和男友在吵架時 男友和好的原因竟然是:算了!反正你胸部這麼大!
原是在強調胸部大女生比較吃香的例子
在CA看來更是強調了
男生對另一半視覺、外表的要求
也讓CA又想到一句話:「女生是感覺的動物;男生是視覺的動物」

CA還記得那篇文章有舉例一個政治現象:
擁有漂亮太太的男性大多比較有自信心
所以男性政治人物才會不斷的找漂亮的配偶,換伴侶。
從中得到自己魅力、吸引力的證明
換句話說 漂亮女性儼然成為男人成就感的來源

不過這好像是合理化男生偷吃的「漂亮藉口」耶?
而這個結論的可信度多高?
請多注意一些白宮緋聞就知道嚕XDDDD

今天就和大家聊到這兒(怎麼有打混的感覺?)
明天見嚕~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先和大家說個抱歉
昨天的文章因為CA身體欠安從缺了
今個兒很努力的「加倍」看AV時發現男女主角吻的熱烈
而CA卻從未和大家聊過「接吻」這件神聖的事…

其實接吻除了自然而然發生以外
也可以像愛撫一樣 經由不斷的學習、練習而進步
Kiss其實是一種很特別的感官藝術
接吻的技術甚至可以影響另一伴對性的幻想
也可以在「達陣之前」就讓對方慾火焚身 恨不得想佔有你!

大家應該對電影、電視劇那種「瘋狂擁吻」不陌生
努力吸允對方的臉頰?
恨不得互相把對方吞下去?
努力把舌頭伸進對方的喉嚨中?
「速」的很大聲 像在交換口水一樣?
噢!請不要照單全收的學習它 因為這些是拿來「看」的
畢竟和實際情況有所不同
(他們也是需要拍片效果的啦="=)
你接吻是想把對方吞下去嗎?別鬧了!
不論是自然而然的接吻 還是有備而來偷襲的Kiss
都希望彼此是「很有感覺」的接受它
所以就請把那些嚇死人不嚐命接吻方式忘掉吧(脫掉!脫掉!通通脫掉....咦?扯到哪去了!)

接吻其實有幾項是很忌諱的…
1. 嘴唇太乾澀
(沒有人要你生火 不用保持乾燥磨擦取火…)
2. 口水太多一直交換(你不是飲料機 她也沒有這麼渴…)
3. 睜開眼睛接吻(就算是仇人接吻 也不用大眼瞪小眼吧?)
4. 吃完重口味的東西後
最好的方法就是保持唇部的柔軟和濕潤(再強調!真的不用太溼...)
觸感是Kiss的第一步 也是給對方第一個印象
輕輕的分開 再輕輕的碰著對方的嘴唇
輕輕的勾引對方主動
一來一往 力道也愈來愈深沉…
舌尖不時靈活的在對方的唇內探索 輕點對方的舌尖
在舌頭上輕輕的加一點吸吮的力道
請注意所有的步驟都要「輕輕」的、由淺而深…

話說最近CA最近去看了電影「守護者」
在片中CA有看到接吻技術中二個很重要的動作
1. 唇上的簽名
在接吻的過程中不時在唇上輕輕的Kiss
很單純的Kiss(可輕可重 循序加重為佳)
重點是在一段深吻的結束時 必定會在嘴唇上輕輕的一個Kiss
2. 接吻前的凝視
接吻前注視著對方 不只是欣賞對方的美麗
也是在享受雙唇交接前的一種前戲

不過CA不得不提醒你
就算你接吻技術再好、再精練
也不可以使用在非另一半的「強吻」上
因為這時對方應該會被嚇到而咬你= =
有聽過「咬舌自盡」這句話嗎?有的話就請乖一點嚕!

想知道CA的本家在哪嗎?按下圖請進(未滿十八歲的不可以進來喔!)
<-點我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個假日要幹嘛?
如果沒什麼事 請幫CA看一下這個活動頁的文案夠不夠「台」?
因為CA真的對這次的文案蠻沒把握的…
<-點圖進入

其實CA是一個不懂得說台語的人
雖然三步五時會「落」一下台語 讓大家笑笑
不過不太「輪轉」就是了(有人說CA講台語的音調很可愛...="=?)
來日方長 下次錄一段上來給大家笑一下好了
路人甲:你丟臉要丟出家門嗎?
CA:讓大家開心是我的義務嘛~大家說丟不丟?

怕有些人看不懂台語
CA特地把上面的文案copy過來
和大家一句一句解釋CA的創意 有不對的也請不吝指正喔
路人甲:你在指誰啦?
CA:大家都知 心裡有數就好= =

作伙愛台灣啦!
蝦米尚爽?丟系「台語AV
」尚爽啦!
翻譯:一起愛台灣啦!什麼最爽?就是「台語AV」最爽啦!

人客呀!低咧爽時候
是不是會感覺「沒字幕的看攏嘸」、「有字幕的講日本話」

幹來幹去、咿咿哦哦~啊嘸哉低咧爽啥小!
翻譯:客人啊!在爽的時候
是不是會感覺「沒字幕的看不懂」、「有字幕的講日語」
幹來幹去、咿咿哦哦~也不知在爽什麼?

免擱在心酸!看AV丟系愛「就甘心」爽告底!
「台語AV」獨家轟動上市!同款係日本妹仔 但講的係「台語」

翻譯:不用再傷心了!看AV就是要「感同身受」爽到底!
「台語AV」獨家轟動上市!同樣是日本女生 但講的是台語

厚你尻槍的時更有「台灣味」
看ㄟ甘心、爽嘛安心!厚你懶趴呷飽飽擱爽歪歪!
翻譯:讓你打手槍的時候更有「台灣味」
感同身受的看、爽的時候也安心!讓你的小弟吃飽飽又爽到不行!

不知上面這樣解釋可不可以
因為有些詞 CA真的也不知該怎麼翻成國語= =
話說這篇文案在產出時
有鬧出一個讓CA很無言的對話~
這篇其實是片商先給CA底稿 CA再用行銷的眼光修過
明明不會台語的CA真的是拼了老命要修稿
有一種自己的行銷企劃生涯遇到瓶頸 想不幹的念頭
後來把文修出來後 和片商的對話如下:

CA:我把你寫的底稿修好了 你再看一下
片商:哦哦~好
(過了三分鐘後~~~~)
片商:讚啦!修過後更「台」了耶!沒想到你還挺有天份的嘛!
CA:啊?是嗎?(偷笑...)
片商:對啊!沒想妳還蠻台的嘛!
CA:痾…

瞬間CA沒有再回答什麼 只是默默的把msn狀態改成:
Im'CA■我不要有台味啦!再寫下去都快完蛋了…

總之這是AV界一個新的創舉
大家有空看一下 給點建議嚕 不論是影片還是文案~
CA下台一鞠躬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劈腿這個話題 加上本篇已經是第三篇也是最後一篇了
站在女生的觀點撰寫 好像引發了不少的反彈????
所以本篇不會再是寫觀點 而是由朋友間舉一個實例(CA做這行之後一直在出賣朋友= =)

看到標題有沒有愣了一下?
但這次並不是要大家爭議這個話題了 而是另有故事陳述
繼上次寫完劈腿這篇文後 po給幾位CA的友人
大家一致的反應是 我讓她們想起了自己不堪的往事(CA對不起妳們="= 不過不會反省…)
其中的一位 說出來她之前的往事 CA在聽到時超驚訝!
在徵求她的同意後 讓CA以不具名的方式
撰文給大家知道~

CA將這個真實故事取了一個名字:愛.維持
故事中的女主角 化名:茜

2003夏天 莤和大她二歲的學長在一起
學長無微不至的照顧 讓她倍感幸福也得到很多羨慕的眼光
那時 CA就是其中一個羨慕她的人 也很替她高興 天造地設的一對…
一年後 由於大她二歲的學長準備考研究所 時間幾乎拿來讀書了
出去的時間變少了 茜是一個怕孤單的女孩
學長察覺到了 告訴酋 等她考完一定加倍補償她
為了不讓學長擔心 茜笑笑的說了好 
還要學長讀書一定要認真 不要分心 她會自己照顧自己的…
其實 她知道 自己根本沒有把握能戰勝孤單(這點 CA當她朋友這麼久 真的不知道…)

茜後來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大她四歲的男孩
男孩不知情茜有男友 而積極的追求她
時而送花、送午餐 時而接她下課
原本孤單的茜 忘了學長 貪婪的享受被追求的感覺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和那位男孩熱線 茜打電話給學長的時間變少了
而少根筋的學長 完全沒發現茜的改變
反而認為茜是因為怕吵到他讀書才沒打給他
還和茜說沒關系 她可以打來 他很想聽到茜的聲音(CA覺得學長真的也太少根筋了吧= =)

茜是不是不愛學長了?她很肯定的說:不是!
講到這裡 CA一度懷疑茜的愛是不是已經變質了?
茜緩緩的回答CA的問題:「我怕孤單…我知道對不起學長、也對不起那個追我的人…」
可是人是自私的…妳懂嗎?
我想如果你那時知道 也會罵我的吧(是啊 CA真的會想罵你加打醒妳…)

茜一直和那位男孩打迷糊戰 不正面回應他是否交往
因為她知道 自己是愛學長的而不是那位過客
等學長考完就和那位男孩講清楚 並拒絕他(CA覺得那位男孩好可憐…)
可是沒想到還沒等學長考完 那位男孩就發現自己是第三者的事實
和茜拒絕往來了(這樣的結果 我想大家會想說:活該是唄?)
這不是茜所想要的嗎? 可是她卻感到難過 她發現自己可能真的愛上那位男孩了…
那陣子的她心情低落 但學長仍是搞不清楚事實的人
以為茜是因為課業上還是打工碰到了瓶頸
因而不斷的安慰茜看開些(學長真是個"少根筋"的爛好人=..=)

茜學到教訓了嗎?錯!其實沒有…
茜後來又因為網路認識了其他的男生 結果當然也是如上所述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 那些男孩都沒有正面和學長有過交涉
這種不該有的荒唐情史應該隨著學長考完試結束了吧?
但故事卻至今沒有終結
因為茜已經在不知不覺中 習慣了同時和二個以上的人交往
來推持她對學長這段感情的依賴 新鮮感…
不論茜如何解釋 在CA的眼中 這已經是段變質的愛情了
名目上為交往五年的情侶 經她委委道出這一段不為人知的過程
卻變成如此的不堪…

看出來了嗎?其實這段愛情裡
受傷害的 並不是只有她一個人而己!是所有在這段感情裡打轉的人!
除非她遇到的那個人 也只是怕孤單而「玩玩」而已…
其實劈腿會成為一種「慣性背叛」就好像成癮了一樣

她也很苦惱自己的行為 明知這樣是不對的行為
卻又無法控制的放任自己這樣下去
重點是現在的劈腿的對象 對茜有男友這件事
是知情的 卻執著的想等茜分手 又是一段錯縱複雜的感情關係…

這種劈腿相關的題材 在AV界也是常有的事~
趁虛而入尬上朋友馬子
朋友的馬子來找我吃飯 還一直抱怨我朋友都不理她
之後我開車載著她去公園走走
在車上我直接向她表白說我好喜歡她 於是在車上就…

客運小姐劈腿被抓包
劈腿被抓包的客運小姐
原來她是有著不得已的苦衷
因為她剛好長的漂亮還很多人追 無法拒絕他人的她
只好每個都接受 隨時都被自己慾望跟衝動支配著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不知大家有沒有電腦中毒的經驗?
今天上午 CA的電腦很不幸給它「中鏢」了
這時應該有人會和CA說「來路不明的信件不要開嘛」
不過CA中毒不是這個途徑耶…
中毒的原因卻是因為開其他的情色網站= ="

路人甲:妳自己就是情色女王了 還要上網看片喔?
CA:CA上網看片幹嘛啦!是觀察敵情啦!(怒+1)
路人甲:妳是觀察到哪去了 還中毒咧…
CA:就你們常去下載的幾個地方啊
(不耐煩+1)
路人甲:那我們怎麼沒中?
CA:因為你已經是毒電腦了,都同類還中個屁
(不耐煩引爆!)

由此可證 CA很容易不耐煩
噢!這不是重點啦!是CA電腦中毒了啦!
(CA最近連手機也一起中了...)
不要這樣講人家啦>/////<"(迷之音:妳羞屁啊妳!)

下面是CA在掃完毒後
不怕死的又在亂逛網站時 在
Flickr上的一個圖文
分享給大家嚕~
 
這是諾頓醫生 我想這個大家都很熟
CA覺得它是一個Loading很重的防毒軟體 每次掃都要摸很久=..=



因為掃很久
電腦應該和圖中的小女孩有一樣的感覺…
一種被亂摸 且還被摸很久的感覺 = =
這應該和現實生活中的性騷擾沒二樣了吧?你說對不對啊~

本篇純粹舒解大家生活上的壓力 希望大家喜歡喔~

想知道CA的本家在哪嗎?按下圖請進(未滿十八歲的不可以進來喔!)
<-點我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CA記得初聽到「劈腿」這個名詞時
那時被劈的對象以女生居多 現在卻比較常聽到被劈的對象是男生="=
這代表女性主義抬頭 還是…?

今天CA要來和大家談這個任誰碰到都會不爽的課題
把這篇命名為「劈腿★自願的第三者」
本質就是以女性觀點來撰寫的文章 並不是
接下來敘述的內容可能會引起大家的反彈
以及不想面對的回憶(因為CA想來這blog的都是男生吧="=)
但還請大家手下留情 鍵盤敲小力一點(它會無聲的喊救命~)
以正面的心情去看待這篇文章
這經過長時間明察暗訪 透過CA筆觸的洗鍊獲得的結論
字字句句並非在替女生說話
而是希望你能用心體會女生不會去說、也不敢面對的事…

女生為何劈腿?
其實她不是故意的 只是二個人之間出了問題
她還想騙自己二個人沒變!
且最諷刺的是…
劈腿原因說穿了,卻是:她還是愛你!
這是哪門子的愛 其實女生也搞不清楚
她只知道 自己還愛著你、不能失去你…
可是在你身上卻找不到她想要的那個「戀愛的感覺」
雖然每個女生對另一半的要求各有不同
共通點卻只有一句話 怕孤單、都希望被另一半疼愛
但她的劈腿 並不是因為 你不疼愛她、你不花時間陪她…
這麼單純的原因而已。

女生是一個怕寂寞且自欺欺人的動物
以為在另一個人的身上可以找到和你一開始戀愛的感覺
以為這樣可以彌補和你之間沒辦法補足的的缺憾…
以為這樣就不會造成和你要求 你做不到卻為難的心煩…
以為這一切都是為了讓你我更好…
好多的以為 卻萬萬沒想到
這是一條不歸路 走下去就沒有回頭的可能性
不小心愛上另一個人 出軌=臥軌 這是她一開始沒有預料到的…

另一個他
明明知道她有了你、也愛著你
在你眼中卻是「故意」當了第三者、她的劈腿對象
你是否想過 你口口聲聲說的:我愛妳
她卻無法真實的感受到…
她看到的 是你的忙 是你以工作、朋友為重的專注神情…
但另一個他不發一語 默默的愛著她、給她想要的感覺
他不是沒有想過自己能取代你 成為一個名正言順的另一半
只是…說好的遊戲規則是不可以任意破壞的。

他在等待 他也猜不透她最後的選擇是?
不敢奢望她能給他更多 只怕破壞了這個小小的幸福
因為他知道自己是第三者 一個默默的第三者
他用她想要的方式愛她 就算自己只是個替代品…
你呢?還在用自己以為的是愛情來愛她嗎?
她真的是愛你的 只是時間、只是空間
讓她感到無奈、感到孤單
只好不斷的從別人身上貪婪的享受「戀愛的感覺」
有女朋友的男孩啊 想想你們是不是漸漸喪失了一開始 愛情的初衷?

其實女孩要的不多 只是一個感覺
男生也說要的不多 只是想佔有一個人而已 XD
大男人主義下的要命佔有慾="=
(CA沒有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啦 我知道大家都是乖寶寶啦 乖乖~)

想知道CA的本家在哪嗎?按下圖請進(未滿十八歲的不可以進來喔!)
<-點我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連日來的知識轟炸 不知大家感覺如何
文字戰太傷眼了嗎?
哦哦 今天來輕鬆一下好了 話說CA也是需要休息的…
今天的東西是CA在網路看到的故事
不論這些內容是不是真的 但台灣的教育真的是出了問題~
學生很帶種「頂撞老師」
其實撇開長幼有序、尊師重道不談 這真的不是啥壞事…
因為這表示現在的學生自主性強 不再被課本的死知識牽著走
有了自我判定好壞的能力
所以只要你是「頂」的有理 CA絕對贊同你!

【你待會兒還有不會的再來問我】
一個上課完全「照本宣科」教的數學老師
在課堂中發現某位同學在睡覺
老師這時火大了
立刻叫起該同學到黑板前解題目
心想:他肯定不會寫 等等就準備當眾羞辱該名學生消氣吧… 
但是那名老師實在太怒了
整個沒等到該學生走到黑板前就開始酸他:
「成績那麼差 還敢上課睡覺!你怎麼對得起幫你付學費的父母!」
「腦袋是不是放在家裡不用出門啊?整天只會睡…」
沒想到老師話還沒說完、還沒酸夠本
那名「睡王」同學他居然以接近補教名師「神速」的程度解題了
重點是還解得很漂亮、一點也不含糊
當場讓這位老師有點下不了台…
為了自己的面子 老師只好當作沒發生這件事
打算神不知鬼不覺的繼續上課…
沒想到 那位同學看穿了老師的心思
在準備趴下去睡前 留下了一句話:

「我很累再睡一下…你待會還有不會的再來問我!」 

CA碎碎念:
這種事CA真的幹過 不過是在無意識下完成的…
因為CA那時晚上打工 白天整個睡昏了
解題->下意識解的
嗆老師->完全是夢話
因為放學醒時沒印象 這發生的一切 完全是同學和CA說的
自己也發現之後上課睡覺 老師再也不叫CA起床了
(這是好事嗎="= CA的高中生活有被遺棄的感覺耶…)

【我要打電話報警啦!】 
物理教得零零落落、總是挑簡單內容教學的老師
在某次的課堂上 同學舉手報告: 「老師,我要去打電話。」
老師不悅的說:「上廁所就算了,上課時間打什麼電話?」

同學深吸一口氣 大聲回覆老師:
「我要去打電話報警啦!這裡有人在講台上騙錢啦!」
語畢,全班開始狂笑
老師則是在原地氣到說不出話來…

CA碎碎念:
這罵人不帶髒的藝術、深諳人性對號入座的心理戰

剛好用來對付那些上課打混、坐領乾薪的老師
但也請注意該名老師產生會不會報復的心理
讓你的物理死當六學期="= 直接六連霸拿「肄業證書」
(因為CA有個好朋友就是這麼帶種 被老師放話:你修我課一次 我就當你一次!)

【你把他用睡著的,你自己叫!】

一名教授上課正自我陶醉上得不亦樂乎時
發現竟然有人在他的課堂上睡覺
就很生氣得吼著旁邊的同學把他叫起來
沒想到旁邊那位同學用非常不屑的口氣和教授說:
「是你把他弄睡著的,你自己叫!」(原來"個人造業個人擔"這句話可以用在課堂上…)

話說之前CA當家教時
很常聽到功課不好的學生們說
哪個老師教的很爛?哪個老師教的很差?
但經過CA追問「哪裡差?哪裡爛?」時 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硬要掰的理由大部分都是
照課本唸啊!自己講的很爽下面的人都聽不懂…
那時CA其實很想回學生們一段話:
■哪個老師不是照課本唸的?不唸你們會知道我們上到哪了嗎?
而我們邊唸邊補充說明的部分 你們記下來了嗎?還是你們聽而不聞呢?
■因為你們都沒有回應 我們根本不知道你們懂不懂 停了來問你們懂嗎?
也沒人回應我們 我們總不能愣在原地不上課 只能帶著問號一直講下去…

其實 沒有哪一個人想當「爛老師」的
CA承認有些老師真的不是很會教人 就算他們真的滿腹經論…
而更多原本認真教學的老師 也因為長期碰壁的磨合下
對教學也變得興致缺缺…
這樣的惡性循環下 成就了更多學生口中的「爛老師」
最少…CA在求學時期看到不少好老師、很努力的好老師
卻被學生無厘頭的罵的一文不值 後來真的變得「隨便教一教」
更甚失去了教學的意願離職的老師…

CA在鼓勵大家「頂撞」打混老師之餘
也請大家想想自己是否有「頂撞」的資格
其實對一個老師最大的汙辱 不是課堂上的頂撞
而是你不上他(她)的課 卻考出一張十分漂亮的成績單…
因為這代表:
這位老師的課 廢物的不值你花時間上
拿來睡覺補充精神 回家自己讀、從容考試還比較有「經濟報酬率」
自己功課不好 卻還怪老師教不好的人
在CA看來 只是替自己的不認真找藉口的台階而已…

在AV裡也有很多課堂上的例子
不過因為市場取向都是想看「女教師」被怎樣怎樣…
所以「女教師」被強x、硬上的故事情節多到你隨便搜尋都有
CA很推一片「麻美由麻」的片子
片子的她不論是在身材還是演技上真的是一流的
有如真實故事一般 有空且滿18歲的人兒可以看一下喔!

請至搜尋頁 搜尋片名「偷窺美乳教師同學老師到處插」
<-點我(滿十八歲的人兒才能點喔!)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最近某男星的劈腿新聞鬧很兇…
順應時勢 CA再次使用自己的筆觸
和大家好好聊聊劈腿這個行為 對錯不評論 只想讓你了解原因!

其實不只是男生愛劈腿 其實女生也會劈腿
只是從小在我們的耳濡目染中 男生的比例似乎多了一點?
其實這沒有一定喔(CA不是在替男生喊冤喔…)
只是劈腿的原因是不分男女的
而女生的劈腿的原因又摻雜了複雜的感情因素
這個下回再聊 今天先聊一般常見的劈腿原因:
1. 刺激:
其實在劈腿的過程中 刺激幾乎佔卻了一半以上的成份…
在一成不變的生活裡為自己注入一點動力
在追尋刺激的過程中 已經不分行為的好壞了…
而在感情的刺激上來說 不同的對象可以為生活帶來不同的感覺
2. 新鮮感:
不論男女在一起久了(時間的長短依個人定義)
會慢慢失去一開始交往的熱情、新鮮感
這就像如果你很愛吃凱薩沙拉 可是如果叫你每天都吃呢?
這樣下去每天吃同一種東西誰不膩呢?
偶爾也會想吃點別的東西 無論是什麼都好(來人啊!換個龍蝦沙拉好了XD)
在感情上的新鮮感來源 哪怕是、造型甚至是性技巧都是有可能的
3. 最真實的一面:
不論男女總是費心打扮的光鮮亮麗
以求自己最好的一面去面對旁人、想追的女生、心儀的男生…
一旦交往久了、開始看到了彼此最原始的生活模式
就男生而言 你可能看過了她混亂的一面、腐女生活習慣(CA自己承認是腐女…)
就女生而言 妳可能看到了自己不認同的生活習慣、和認識時成反比的個性…
看到了很多交往時沒看到的缺點 導致對彼此印象大扣分
4. 同僚影響
死黨好友間對你的對象品頭論足 這乃是家常便飯
但對剛沉浸在愛情蜜月中的你影響力並不大
可是這些閒話不分交往多久都是存在的 甚至你會在和另一半鬧的不愉快時自己想起來…
或是看到朋友劈腿的行為好像很快活 自己也因此而模仿、學習
(話說這真的沒啥好學的 出軌?很快就臥軌了啦…)

其實男女生會不會出軌
主要還是在於雙方對這段感情的認知
如果男生視妳為唯一 就不會有找機會劈腿的想法
若眼前有不錯的貨色有心勾引 正常男人應該都無法逃脫會發生…
只能賭他會「逢場作戲」還是「假戲真做」了
如果女生以成為你的百分百女人為目標
應該說她期許自己是你心中的百分百女人(盡善盡美就夠了啦)
感情的目標只有你是唯一 她又怎會劈腿?

男人很容易拿「我很忙、我還有事要做」
當成不見面的藉口 其實女生也是
CA想在劈腿理由這方面上 男生和女生是有共識的…
外表越老實的男生、看起來乖巧聽話的女生
劈腿的抓包率可能比型男帥哥、正妹辣妹還要低(乖乖牌無敵啊XDDDD)
為什麼呢?與生俱來的防護外表 容易讓旁人放鬆戒心
相反的型男帥哥、正妹辣妹 只要有一點蛛絲馬跡
就立刻容易讓另一半起疑心進而追蹤->抓包!
所以被抓包的人總是這一類型的人比較多 同時這也讓大家有了偏見:
「型男帥哥、正妹辣妹=劈腿的高危險群」
其實外表並不是會不會劈腿的關鍵
不然有一大堆真的乖乖牌要大喊「大人冤枉啊!」
CA只是要澄清 大家對正妹、帥哥比較容易劈腿的偏見~
 
其實在劈腿這件事上也有著嚴重的男女歧視!
男生劈腿的形容詞?
生性風流、多情瀟灑、情場浪子、女人堆吃的開、夜夜九次郎…
那女生劈腿的形容詞呢?
不守婦道、不知羞恥、蕩婦、淫婦、賤貨、賤人(再打下去就變成髒話文了 族繁不及備載啊~)

男生劈腿不是天性、也不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女人劈腿的罪行並沒有比男生更嚴重、只有一樣嚴重而已…
劈腿的動機 沒有「我不是故意要傷害他(她)」這句話
當你選擇了劈腿 就已經選擇了自私
自私的前提下 你又怎能肯定自己不是故意讓對方受到傷害?
應該說劈腿的主動機真的「不是」要讓對方痛苦
只是因為人的本性「自私」使然而已…

想知道CA的本家在哪嗎?按下圖請進(未滿十八歲的不可以進來喔!)
<-點我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日本有很多具有特色的片商 
其中較著名同時也是台灣地區較熟悉的 
應該就屬SOD了吧
這次談片商就先談SOD吧… 

成立於1995年,
剛出來就以薄碼與獨特的拍攝手法席捲AV界
各種奇奇怪怪的新奇點子來配合AV的演出,
而讓他們能在AV界迅速的崛起,
而有同樣的傾向的片商,
或者具有其獨特風格的片商
也成為了SOD合作或者併購的對象,
之後也使得SOD成為了年出產一千片以上,
規模在日本數一數二的片商了!

而SOD與別的片商較不同的企劃類別,
最有名的就是拿自己公司的女員工開刀,
讓她們加入AV的企劃,而演出AV!
演出地點甚至於還有在公司裡面,
還有藝能人系列
就是找現役的演藝圈女星來拍片,
另外SOD也出產還有吸收各著名女優:
立花、紅音、琴乃、夏目等等…
而且其演出內容都非常重口味!

加上龐大的素人系列與企劃系列,
使得SOD與旗下公司成為了HI5最主要的片商選擇,
不但特別而且品質保證,
也是小弟我較常去收集資訊的主要來源
我想…
沒人想了解公司營收等等鳥事吧?

直接進入推薦影片囉 

SOD系列偷拍中出女同事(請進入搜尋頁輸入此片名即可!)

SOD不可或缺的題材之一
必看指數★★★★☆
搞美麗的AV女優還不過癮
企劃動腦抓自己的女員工來玩囉!
片中挑出新進的女員工參加 而地點就真的在公司裡面!
這應該算是職場的震憾教育吧! 

勾引辦公室女同事必勝攻略SOD(請進入搜尋頁輸入此片名即可!)

SOD的教戰手冊系列 生理需求與教育性兼俱
必看指數★★★☆
你知道要怎樣在辦公室挑起女同事性慾嗎
此片就是標準的教戰手冊 但又帶點恢諧的玩味
絕對適合有點性致又少了點感覺的人兒觀賞喔!

說好跟拍但在外面搞起來(請進入搜尋頁輸入此片名即可!)


這是一片滿足明星私生活想像的AV
不論真實與否 實在很有看頭!
必看指數★★★
就是一路上瘋狂跟拍範田紗紗的生活情況
連家裡的一些事物也在觀察範圍內
還和女優就在自己房間的床上就搞起來了…
這就是除了拍片現場外 也可以看到女優另類風格的AV喔

想知道CA的本家在哪嗎?按下圖請進(未滿十八歲的不可以進來喔!)
<-點我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你知道什麼是熟女嗎?幾歲才能稱為熟女呢?
常聽到別人叫「某某大姐是熟女」可是那位「大姐」年紀總是不一定…
CA今天就是要來告訴你 什麼是熟女!
在你的印象中 熟女的特色是什麼?
自信?年紀看不出來?事業有成?還是…
不要和CA說 熟女=成熟的女人(乖小孩不要玩白痴造句法~)
因為我會再反問你 何謂「成熟」?請勿陷入這個無止盡的鬼打牆裡面…

其實「熟女」這個詞是由日本演藝圈中流傳出來的
一開始是指40歲以上、且保養得當的女人
但流傳到AV界後 一切就了個樣…
舉凡30歲以上、40歲以下的女子、人妻、媽媽、寡婦等…都算!
不過我們現在經常提到的「熟女」
仍是指40歲右右(如:36~45歲)的女人
著眼點在於「年齡」而非「婚姻狀況」
所以不管已婚未婚 只要年紀符合的都算「熟女」嚕!
而30~35歲的女人 頂多只能稱為「半熟女」

如果以醫學角度來講
CA可以依生理和心理二個層面來說明~
一、生理狀態的區分
15歲以下:蘿莉塔系列
16~20歲之間:少女公主夢
21~25歲之間:革命知識份子
26~30歲之間:輕熟女(這時是集年輕和氣質於一身)
30~35歲以上:半熟女(很多人搶著要喔~)
36~45歲之間:標準熟女茶(怎麼又講到A去了= =)
46歲以上:超熟女(我怎麼聽到有人說吃不下="=)

二、心理狀態的區分
沒想過愛情、每天只想玩的 就是蘿莉塔
每天做夢自己會變成公主的 就是少女系
生活就是趕報告、交朋友的 就是革命系
開始注意身材、談論打扮的 就是輕熟女
迷上名牌包、注意保養品的 就是半熟女
事業穩定、身材保養得宜的 就是熟女
外表漸衰但散發母性光輝的 就是超熟女

上述「超寫實」的說明
應該可以讓大家對「熟女」這個名詞更有概念…
但CA這點小見解 可能只能塞你們的知識牙縫吧?
其實最令人好奇的恐怕不是這個「熟女分水嶺」
而是熟女到底有什麼魅力能迷倒許多「年輕男生」
「老牛吃嫩草」似乎不是什麼好聽的話
所以熟女該如何將自己的優點表現出來 才是最重要的課題。
而熟女應該具備什麼樣的優點和特色呢?
以下是某網站的分享 CA覺得寫的很不賴
全文可能有點多 CA就以精華而言的和大家介紹一下…

一、穩定的事業
不論是上班、兼差、創業,熟女一定要擁有自己穩定的事業,才能維持穩定的經濟來源。
金錢上不求人,往往更能自信十足地做出忠於自己原意想要的選擇。
別讓自己成為只會消費購物而一無是處的無聊女人…
否則等到連妳都不喜歡自己的時候,也很難相信別人會喜歡妳。

二、健康與美麗
即使青春漸逝,熟女仍努力不懈地運動健身、保養自己的健康與美麗。
因為美麗是一種令人賞心悅目的禮貌,而維持健康則是對自己負責任的態度。
熟女不會想和年輕女孩比美,更不會嫉妒、自卑的排斥年輕女孩,
因為她知道自己所散發出的健康並成熟的女人味,並不是小女生可以一蹴可成的!

三、給予尊重的空間
不會因為她老道的經驗和種種優勢,而去干涉、指揮愛人行事方式。
她不會去干涉他的生活空間,就算她的方法真的比較有效率也是一樣。
總而言之,就是不會因為小事而折損了愛人的自尊。

四、良好的人際關係
熟女不必搞公關、應酬拚酒,她不會想討好所有的人,而是懂得過濾朋友,廣結善緣。
她不會纏人把戲,而是能在適時為朋友引見可能的事業合作對象,分享自己的人脈。

五、不卑不亢的愛情地位
因為年紀大並不等於條件不好,在愛情的國度中,熟女的情緒是「就愛論愛」
不會因年紀而自卑、不會自以為高人一等,談戀愛對她們而言就是「放手去愛吧!」
因為她們認為:不論幾歲的女人,都有值得男人寵愛的理由!

六、盡享魚水之歡
熟女所累積的性愛心得,也許來自經驗,也許是朋友間的討論,也許只是一份成熟的貼心。
以「讓彼此都很舒服」為前提,聰明地交錯使用各種技巧,讓那些還在等人啟發她的小妹妹們,難以望其項背!

想知道CA的本家在哪嗎?按下圖請進(未滿十八歲的不可以進來喔!)
<-點我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常常看AV遇到恐龍片?
影片封面女優照片超美 裡面是如花?
你是否和CA一樣對「AV導演的眼光」產生疑問?
繼「誠徵AV男優」一文後 今天辛辣話題再延續 加碼再談
AV女優的面試過程

其實來AV製作公司面試的女優 大致上有二種:
1. 之前有拍片經驗,且有經紀人的
例如:
秋月杏奈<->紅音螢
在AV界素有水動王之稱的女優,
整型前後風格大不同!
2. 自己單槍匹馬來應徵的
例如:
伊東伶
家境富裕的她根本不需要拍片賺錢 而她就是自己來製作公司面試的

在面試方式上 有無經紀人陪同面試
待遇、態度可是大大不同!

1. 有經紀人女優的面試
會先請她填寫個人基本資料(經紀人會協助她撰寫或準備)
經紀人會準備她之前拍過的影片或是寫真集給面試的主考官審核
再請她將衣服脫掉「全裸」 拍正面跟背面照片資料建檔
這些過程 女優經紀人都會在旁全程把關、觀看
以維護女優的權益及安全
2. 無經紀人女優的面試
會先請她填寫個人基本資料
樣樣都得自己來 而在撰寫上可能會有條款看不懂的地方
你可以選擇問在場的工作人員(不過他們說的 你敢信嗎?冏)
再來一樣是要那位女生「全裸」拍正面跟背面的照片資料建檔
啊賀!接下來重點就來了…
因為是無拍片經驗的女生
製片公司對這位女生的「身體敏感度」無從可考
所以會有一些肢體動作、表情的測試:
基本上會要女生做三種動作 看女生的反應如何再決定是否錄取? 
一、
女生全裸 坐在床上或椅子上 將自己的大腿張開 讓攝影機拍陰部(看顏色、平時的溼潤度)
二、女生全裸 幫男優口交 然後讓攝影機拍表情(觀察表情、入戲程度)
三、女生全裸 當眾使用跳蛋或按摩棒一類的情趣用品自慰、呻吟(聲音確認、敏感度確認)

這一切的測試 最終評斷重點卻是在「是否放得開?」
主動來面試的女生 製作公司除了要求要臉旦漂亮、身材好外
還要能不扭捏的做上面三項測試
原則上以「放得開、不扭捏」才是製作公司的上上之選
避免在拍攝現場「卻場」浪費全劇組人員的時間…

基本上是不會在面試時直接要求女生和男優做愛
也不會被老闆還是導演強暴啦!
這些人什麼美女沒見過 眼前的這位可能連「塞牙縫」都不夠格…

只有一些惡質、缺成本的拍片公司才會這樣

but, 有些條件不是很好的女生 為了爭取演出機會
反而是自己會主動表示願意在面試時 和導演「真實插入」做愛
不過一般導演是不會答應的啦!
以免得惹上想炒新聞的女優、毀了自己的前途…
所以有時看到恐龍級的、如花級的 就只有三種可能:
一、她是處女(日本處女難尋啊)
二、她是透過關係進來的(各種可能 上床、別人推薦)
三、片子劇情需要(如:
素人、一百公斤的女人、老阿嬤等…)

通常在錄取了之後 請先請女優簽訂「拍片同意書」
其內容主要是:可接受的動作、每個動作的酬勞
會請該女優隔天來開會 決定劇情及定位
開會時會讓女優先知道「拍片內容、拍片時間、拍片地點」
這當然包括會告知女優片中會有哪些性愛動作、時間長短等…
對AV製作公司而言 該女生一旦決定拍下海AV 她的身體就只是一種商品了
製片要盡其所能的包裝這項「商品」
這不單單只是為了讓公司賺進大把的鈔票 同時也是為了公司明日之星的產出而努力
拍片現場裡只會有燈光、收音、攝影、化妝師、導演、助導AD
並不會有其他不相關的人進入 這是保密也是對女優的尊重
而女優只會跟男優做愛
其他人是不可能跟女優做愛的 因為一開始拍片合約上就有註明了 
被錄取的女優也不能拍片拍到一半就拍不下去了
就算受不了 也一定要挨到拍完才能走人
因為像這種AV製作公司大部份都是有黑道背景的(CA現在面對的廠商也是有黑道背景的 悶...)
所以發生打女優或罵女優的事只是家常便飯…  

女生一旦去面試且被錄取了 就要有覺悟是用肉體去賺錢 無法回頭了
如果最後沒出名的話 很多都會進風俗店或酒店工作
很難再回到正常社會工作了 這算是一種代價吧

CA碎碎念再續一段:職場險惡是不分男女老幼貴賤的XDDDDDD

想知道CA的本家在哪嗎?按下圖請進(未滿十八歲的不可以進來喔!)
<-點我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CA如果和大家說:日本AV男優大缺貨
請問大家會相信嗎?(迷之音:不信不信…)
不管你信不信 這可是假不了的事實喔!
看看下面這篇徵人啟事 徵男優都徵到台灣來了= =+

================================
【日本】知名成人製片公司 誠徵台灣男優演員
【工作職缺】男優,男演員
【希望性別】喜歡性愛與美女的男士 
【工作內容】與美麗的日本女優拍攝AV,經台灣地區初審通過者,將安排至日本公司受訓。 
【徵求條件】年滿18歲~55歲的強壯男性,長相不拘,有性經驗者(精壯的軍人或是勞力工作者更佳)
【工作地點】日本(日本成人片是合法產業) 
【薪資範圍】每個月保證最低底薪18萬~30萬元台幣,視拍片量還有工作表現。
================================

姑且不問這些資訊的來源何處
不過日本的「AV男優」真的是一直處在「缺貨中」
和美麗的女優做愛 何樂而不為呢?
其實背後藏有著你想像不到的陰影…
今天CA就用自己的筆觸 替大家分析一番吧!

在日本女優真的是要多少有多少
平圴每年日本製片公司培養出來的專業女優 最少都有400名左右
相對專業男優卻只有50人左右(1:8的比例 很嚇人)
為什麼從事女優的人數卻比男優還要多呢?
這真的只能歸就於日本情色風氣盛行、世風開放助長下的結果…

很多日本女孩甚至認為就算成不了名也沒關系
拍一片當自已的人生紀念也不錯(怎麼講的和拍寫真一樣簡單)
重點是請別人拍寫真還要給錢 而AV卻是對方給你錢
這個觀念 深及小學生至成年人(不只是成年少女、媽媽、菜藍族也算喔!)
女優之多的事實就擺在眼前了 我想大家就不用去想像嚕!

而男優為什麼會少呢?
據說日本每年都有約400~500位年輕男子
去製作公司面試「AV男優」這個職業(當中還有東大畢業的高材生喔!)
後來半年不到 當初新面試進來的男優人數就刷掉一半
大家想一想這是為什麼呢?
男優們日復一日都在眾人面前做愛
而製作公司為了趕產量、換不同的題材
男優也是人 也有身體不適的時候
仍是得為了工作上場、和不是自己喜歡的女優類型做愛
當某天漸漸無法勃起、或是持久力變差、硬度不足時
就是製作公司和他們解約的時候了(還真是標準的"用完就丟"耶)
如果說他們是「拋棄式男優」還真的不為過…
每年生存下來迎戰第二年的男優 總數其實不超過十人

現在的片子愈來愈要求刺激
在樓梯間、公廁等異地做愛已成了便飯
殊不知 這些地方炒飯時 除女優柔軟度外
犧牲最多的就是男優們的體力
說他們是靠「重勞力」賺錢還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而男優的片酬並沒有如女優般的看好
行情好的也不過十萬日圓(折合台幣也不過三萬多元)
你看上面徵人啟示開的優沃薪水 你覺得要拍幾部才有…

加班、加場次賺辛苦錢的男優 佔絕大多數
男優一個月通常要射精60~70次
有時為了應付拍攝角度
常搞到自己的海綿體撕裂傷、甚至於陰莖折斷!
太過激烈的做愛 壓迫到蛋蛋受傷的也不在少數…
這樣的工作 誰能持續的勝任下去呢?
男優之所以會少 我想上面陳述的原因
多多少少就能讓大家看出AV男優這個行業不是這麼好幹的

之前日本AV界 A片的產量一年大約是8,000部左右
而現在的年產量卻是24,000部
已經整整比以前多了三倍(也就是現在的月產量是2,000部O_0!!!!)
製作公司對男優的需求量與日俱增
而男優的產量卻礙於上述的淘汰過程 遲遲沒有增加
你說 男優怎麼可能不缺呢?

當男優必須具備的能力有四:
一、持久度
雖然你可能十分鐘就想射了
但為了片子的長度,你可能得硬撐到40分鐘以上才行。
二、伸縮自如
導演叫你硬、或是情況需求要硬你就得提槍上陣
不管眼前的情況是否具有逃逗性 還是一定要硬得起來。
三、不挑對象
AV的男女優通常沒有可以挑對象的權利(除非是S級的)
如果眼前是一位阿嬤級的呢?會想上嗎?管你啊!劇情需要就乖乖的上!
四、沒有衛生知覺
當男優請撇下個人衛生習慣
拍美腿癖的片子時 不管女優的腳再臭 請給我乖乖的舔…
還有拍連續中出片時 越菜的男優會愈後面才插
你想像一下輪到你插穴時 你的潤滑液是別人的精液(靠!多噁心啊…)

結論就是:下定決心當男優之前 請先好好想想上述的風險吧…
CA只能說 職場險惡是不分工作內容的…

想知道CA的本家在哪嗎?按下圖請進(未滿十八歲的不可以進來喔!)
<-點我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