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12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之前有講過「AV」之所以叫「AV」的原因

->不知道的人表示你不用功!請去翻一下這篇:CA告訴你「AV」的由來

但「H」卻是道中人懂

非道中人只會問:是Hotel嗎?(Motel感覺比較色吧?為什麼不叫M?)

其實CA在進情色產業以前 還真的不知道「H」是什麼意思

更不懂什麼叫「H-Game」

還以為只是某款熱門遊戲的名字(還蠻熱門的啊!)

 

其實「H」就是代表色色的事(性行為)

日文可以念為【エッチ】ecchi

而拿來當動詞也很好用->Hする

暑假都沒有愛愛耶!-> 夏休みは エッチしてない!

H這個講法的來源 說法很多

有人說是high這個字?也有人像CA上面說的hotel?(H是代表家吧?)

但CA覺得比較可信的說法是

日本50、60年代的女高中生把【変態】Hentai

這個字前面的「H」當成性行為SEX的代稱

迷之音:是覺得這件事很變態嗎?

CA:大概認為變態就是滿腦子那種色色的事吧…

要歪國人說出 SEX 這個字還不至於不好意思

但要日本人說出 SEX 這個字卻太直接了一點(講H是有差喔?)

 

而H-Game就是指:情色的電腦遊戲。

但這個「H」說法的來源卻大不同…

日本早期有一款電玩「麻將學園」

玩法是只要打麻將贏了美女對手

就會出現該對手脫光身上的衣物 讓你上下其手的色色鏡頭

那時沒有滑鼠 玩家只能用鍵盤上的「H鍵」

來控制畫面上的小小的「鹹豬手」

 

不過現在看AV還用H鍵嗎?

可能連滑鼠都懶得用

打開畫面-> 拉中間 ->開始尻槍

去頭去尾 直接切入重點比較快…

但以CA是看劇情的來說 是乖乖的從頭看到尾…

碰到感人的情節還會不禁落淚(有沒有這麼扯!)

 

雖然怪怪的主管要CA寫一篇跨年文

什麼:跨年夜你想和女友去哪裡噴射?

請問這CA哪寫的出來…

這這這....對沒有女友的人來說 不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嗎?

但他好像很想知道的樣子

還請不吝分享一下:

如果你有女友

你想帶她去哪裡做H的事…不對!是跨年好了…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在iPad還沒在台上市前

CA就很想弄一台水貨來玩玩

反而在咖啡廳 輕而易舉就可以看到一台

想要的欲望反而還好了(這是物以稀為貴的心理嗎?)

反倒在今年聖誕禮物收到一台ViewPad…

整個玩開了(雖然一堆功能還不太會用…)

迷之音:誰送的!愛慕者吼?

CA:不是啦…也算是啦…

迷之音:那到底是還是不是?

CA:啥?你說什麼?人家什麼沒聽到!(逃)

 

不過這篇的重點不在CA那台ViewPad身上

而是hi5為了回饋用戶

推出了週週抽iPad的活動!

週週抽ipad活動 

這個活動為期八週

也就是會抽出「八位幸運兒」

重點是會由CA親自頒獎合影留念…

這個有沒有吸引力了?

迷之音:妳在自以為嗎?

CA:人家哪有…只是我也很期待看到大家嘛…

迷之音:那你學女優辦個握手會不就好了?

CA:太多人同時出現,人家會怕怕啦…

 

其實抽獎門檻蠻低的

至於中獎機率的部分就看當週有多少人符合門檻了…

 現在來說明一下活動辦法:

話說活動頁上該寫的都寫了,

但礙於設計說:字太多版面很難排耶!

在活動頁上 CA的廢話就沒這麼多了

這裡就讓CA廢話一下好了…

 

活動辦法:加強說明版)

從本週起只要在活動週期的那個星期(週一到週日)

使用A金幣之「所有消費」金額累積滿688

你在hi5會員帳號設定的「暱稱」就會登錄活動頁上「本週iPad抽獎名單」裡面

參加本週的iPad抽獎活動!

活動為期八週 也就是以下這幾週都會抽:

2010/12/27~2011/01/02

2011/01/03~2011/01/09

2011/01/10~2011/01/16

2011/01/17~2011/01/23

2011/01/24~2011/01/30

2011/01/31~2011/02/06

2011/02/07~2011/02/13

2011/02/14~2011/02/20

就這樣一路送到過年後 這個活動會陪著大家一起跨年就是了…

 

如果想要查詢自己本週已消費了多少A金幣

只要在登入會員後 各影片內頁的右上方都可以看到一個

計數版 像這樣的計數版…

這樣就可以看到自己本週已經消費多少了A金幣了!

 

關於什麼是「A金幣之所有消費」

這裡也說明一下好了…

如果只是單純去買A金幣來儲值…

就不算在裡面了 因為這是儲值的動作 而不是買片、看片的消費動作…

所謂的消費是指:

計次消費(單純用原價去買片子來看而不用週遊券)

購買週遊券(這種就像一次買七片給你優惠價的道理)

購買套餐

購買下載影片

不知以上這樣講解有沒有比活動更詳細一點了?

迷之音:還真的「落落長」啊!難怪設計事先警告你不準太多字…

CA:人家就是想的比較多嘛!想說詳細一點比較好嘛…

迷之音:活動頁上還有建議的消費方式耶…

CA:你有看到就好…人家算很久耶!

迷之音:我只能說 你是太久沒寫了,一時手癢就寫太多了…

CA:是啦!是啦!人家真的是手癢了…

 

總而言之

這個活動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嚕!

大感謝!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關於這裡快被CA遺忘這件事

先和大家說聲對不起!

(迷之音:你道歉是要道幾百次?)

一晃眼已經以月來計算沒更新blog了!?

今日上午好好反省之後

在工作量裁決下 決定於每週二每週四發文

還請大家繼續支持我!

關於回覆的部分是「每天」

CA基本上會每天上來看是否有新的回覆

不會再遺忘這裡了…

(迷之音:其實是噗浪比較好玩?)

 

話說為何經營噗浪後就有點荒廢這裡?

因為噗浪是即時性的互動

感覺與大家的距離也較近了(感覺同時坐在電腦前?)

看CA就算是請假在家、休假在家、晚上回家

都會不定時上來回噗及發噗

就知道CA有多愛大家了…

只是該傳達的知識還是要傳達

不然光靠噗浪那一百多個限字怎麼能完全表達?

 

所以…

CA又回來這裡了…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呢(拜託嘛!)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