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好康活動大補帖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ndex_02  

上一波吃奶子老虎不知大家玩得開心嗎?下一檔活動又緊接而來嘍!Aki這次讓你玩遊戲就有免費影片可以看!

怎樣的玩法呢?Aki來教你!

, , ,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329 

不知不覺得4月即將到來,最近大家應該常守在電視機前瘋懶球吧!(誤    是籃球!所以AKI就也來和大家一起瘋一下!

新的一波活動將於4/2上線!希望大家來多多捧場喲!啾咪~

, , , ,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Aki就來為新上線服務賣藥一下吧!

AVDAY讓你天天AVDAY

首先進入主選單的「購買中心

圖片1.jpg  

, ,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iPad還沒在台上市前

CA就很想弄一台水貨來玩玩

反而在咖啡廳 輕而易舉就可以看到一台

想要的欲望反而還好了(這是物以稀為貴的心理嗎?)

反倒在今年聖誕禮物收到一台ViewPad…

整個玩開了(雖然一堆功能還不太會用…)

迷之音:誰送的!愛慕者吼?

CA:不是啦…也算是啦…

迷之音:那到底是還是不是?

CA:啥?你說什麼?人家什麼沒聽到!(逃)

 

不過這篇的重點不在CA那台ViewPad身上

而是hi5為了回饋用戶

推出了週週抽iPad的活動!

週週抽ipad活動 

這個活動為期八週

也就是會抽出「八位幸運兒」

重點是會由CA親自頒獎合影留念…

這個有沒有吸引力了?

迷之音:妳在自以為嗎?

CA:人家哪有…只是我也很期待看到大家嘛…

迷之音:那你學女優辦個握手會不就好了?

CA:太多人同時出現,人家會怕怕啦…

 

其實抽獎門檻蠻低的

至於中獎機率的部分就看當週有多少人符合門檻了…

 現在來說明一下活動辦法:

話說活動頁上該寫的都寫了,

但礙於設計說:字太多版面很難排耶!

在活動頁上 CA的廢話就沒這麼多了

這裡就讓CA廢話一下好了…

 

活動辦法:加強說明版)

從本週起只要在活動週期的那個星期(週一到週日)

使用A金幣之「所有消費」金額累積滿688

你在hi5會員帳號設定的「暱稱」就會登錄活動頁上「本週iPad抽獎名單」裡面

參加本週的iPad抽獎活動!

活動為期八週 也就是以下這幾週都會抽:

2010/12/27~2011/01/02

2011/01/03~2011/01/09

2011/01/10~2011/01/16

2011/01/17~2011/01/23

2011/01/24~2011/01/30

2011/01/31~2011/02/06

2011/02/07~2011/02/13

2011/02/14~2011/02/20

就這樣一路送到過年後 這個活動會陪著大家一起跨年就是了…

 

如果想要查詢自己本週已消費了多少A金幣

只要在登入會員後 各影片內頁的右上方都可以看到一個

計數版 像這樣的計數版…

這樣就可以看到自己本週已經消費多少了A金幣了!

 

關於什麼是「A金幣之所有消費」

這裡也說明一下好了…

如果只是單純去買A金幣來儲值…

就不算在裡面了 因為這是儲值的動作 而不是買片、看片的消費動作…

所謂的消費是指:

計次消費(單純用原價去買片子來看而不用週遊券)

購買週遊券(這種就像一次買七片給你優惠價的道理)

購買套餐

購買下載影片

不知以上這樣講解有沒有比活動更詳細一點了?

迷之音:還真的「落落長」啊!難怪設計事先警告你不準太多字…

CA:人家就是想的比較多嘛!想說詳細一點比較好嘛…

迷之音:活動頁上還有建議的消費方式耶…

CA:你有看到就好…人家算很久耶!

迷之音:我只能說 你是太久沒寫了,一時手癢就寫太多了…

CA:是啦!是啦!人家真的是手癢了…

 

總而言之

這個活動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嚕!

大感謝!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Hi5待了三年 也在這裡用功陪了大家三年…

每年也都問大家有沒有女友?

得到的答案不一 有人說有 有人說沒有

甚至最讓CA三條線的回答是: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她男友…

其實CA也很想問問自己

哪一個情人節,才有男友陪伴在身旁呢?

想想自己的情人節到底怎麼過的?

看片......看女優.......看圖...........看內容敘述.........看報表.....

你會疑惑怎麼沒有「看男優」的答案?

因為AV的鏡頭總是以女優為主 男優的臉有帶到三分鐘以上的

真的算那位導演頭殼壞掉(男優臉打馬賽克也要帶到三分鐘?)

其實你們真的很幸福 因為不管如何

總有漂亮的AV女優在電腦前等著你

而且年紀還都是很統一的「幼齒兼嫩肉」

如果一個人看覺得很孤單?

沒關係 你搞不好正和CA看著同一部影片

與CA一起在電腦前 來個「空中相約作伙看AV」

 

今年的情人節活動 不在是單純的影片包裝

而是除了看片以外 也讓你動動腦的「連線遊戲」

看AV圖片猜片名

只要「連線成功」獎勵當然不能少

Hi5.tv這次非常大方的給連線成功的人兒「打五折」的優惠!

也就是 如果你把圖和片名連在一起 猜對了

那支片就以原價打五折來計算!

例如:

70元(中文字幕影片)->35元

60元(航空版無字幕影片)->30元

而這個活動的「特別重點」有二項:

1.這些片子不是固定的、每天會更新一部 絕對保障你的新鮮感!

2.這些片子不是廠商預設的,保障都是本週新片區的新片

看AV也考考你的腦力 猜對有獎!

請大家多多捧場了喔!

365x140.gif 

 

迷之音:(敲敲)有人在家嗎?

CA:在在在!

迷之音:最近怎麼都沒看到你?

CA:壓力大冬眠去了…

迷之音:泥騙人!現在是夏天哪來的冬眠!(指)

CA:最近我的心很冷 所以是冬眠…

迷之音:誰來給CA一點溫暖啊!(呼救中)

 

p.s 迷之音其實很想念CA踢飛他的日子…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最近手上事情愈來愈多

可能不久後又要和大家說掰掰出差去咧

不過變數很大就是了(希望能不要去...默禱)

CA可能沒和大家說過

學生最閒的時候 就是CA最忙的時候…

原因並非淡旺季

而是公司魔咒 每到寒暑假老闆就會特別愛你(該高興嗎?)

前陣子都在寫後台

這陣子都在寫活動(迷之音:這不是妳願了嗎?)

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這個暑假會出現的活動之一:Hi5全勤獎

不過這個活動出自CA之手還真有點諷刺

因為最近工作勞累 出缺勤狀況很糟糕

況且CA進公司以來 好像只有第一個月拿過全勤(心虛)

 

既然是"Hi5"全勤獎 當然和5有關係

沒錯!這個全勤獎只要「乖」五天就可以拿了!

->如果公司的全勤獎也是五天就好了...(默)

何謂「乖」五天呢?

就是只要連續上線消費五天(每天不限消費金額)就算全勤了~

這次不是只針對計次消費的會員才可參加,

買週遊券的「當日」也算喔!(但之後使用週遊券的動作並不算喔)

凡是只要有用「A金幣」消費的產品,消費當日都會被列入計算!

而領這個全勤有啥米用?獎狀?

獎狀可能沒啥用 說穿了也只是活動過程裡的一個形式而已

沒辦法像畢業證書一樣 成為你升官發財的依據(絕對無誤)

但它實質的含意在於那份「全勤獎勵金」黃金贈點100

 

只要你今天有消費

在明天再次造訪登入會員時 就會有訊息告訴你:

昨天你已經有消費了,再連續消費4天就可以拿黃金贈點100點喔!

如果你第三天又再訪,而昨天也有消費 就會再次跳出訊息告訴你:

加油!再連續消費3天)就可以拿黃金贈點100點了!

同樣道理 你在昨天又有消費 在第四天登入會員時會告訴你:

加油!再連續消費2天)就可以拿黃金贈點100點了!

而第五天登入時 它也會再次提醒你不要錯過拿全勤的機會:

嘿!今天再消費一次,明天登入時就可以拿黃金贈點100點了!

所以如果你在第五天又消費了

下一次請記得要從「Hi5的會員登入頁」登入,才能順利看到獎狀和拿到贈點喔!

 

不知這樣的活動會送出多少贈點- -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了!

365x140.gif 

誰說全勤獎要拼整個學年?整個月?

免!這裡只要五天就夠了!

還送你黃金贈點100點以示感謝!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九月底止

 活動資格:Hi5全體會員(限A金幣消費)

 

 活動辦法:

為了回饋長久以來支持我們的死忠會員們

現在只要你連續上線消費五天(每天不限消費金額)

下一次登入會員時,我們除了頒發獎狀給你外,

還會獻上黃金贈點100,以示感謝!

 

 

注意事項:

  1. 限定有會員帳號且使用A金幣消費者參加。
  2. 僅計算連續五日,每日「新產生」的消費動作,不限每日消費金額。
  3. 此活動不適用贈點消費,但適用於A金幣購買「週遊券」當時產生的消費動作。
  4. 此活動所指的「連續上線消費」是指當日所產生的消費動作。
  5. 若使用「週遊券」者,只適用於「購買」週遊券當日產生的消費動作,而不包括之後使用週遊券看片的動作。
  6. 保留活動最終解釋權。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最近blog發文都超不正常的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迷之音:妳有沒有在反省啊?

CA:我也不願意啊…

相信大家都是大人了

也都大人有大量 應該會原諒CA吧…

不過忙可不是白忙

這個從四月開始規劃到demo測試的作品

今天終於上線了!(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還請有iphone的大家試玩看看吧!

因為hi5行動版的會員和hi5.tv的會員資料是分開的

如果想玩的人 除了具備有iphone外

還請「重新」在上面註冊…

 

上面的會員帳號不再是「e-mail」而是「手機號碼」

而配合上線活動回饋hi5.tv的老會員

只要你在hi5.tv行動版加入會員時填的聯絡email

經程式檢測是hi5.tv的會員帳號的話

就會立即在你hi5.tv的帳號中送上黃金贈點50點

外加享有購買上面頻道優惠價 不管你是買一個月還是一年

通通折價50元

不要和CA說你連hi5.tv的帳號都沒有= ="

那請先註冊hi5.tv的會員帳號再去申請手機版帳號吧…

還請大家賞賞臉 幫CA衝一下hi5.tv行動版的會員人數吧…

上面共有六個頻道 只要你加入hi5.tv行動版會員

每個頻道上方都各有一部免費影片可以看(是AV裡最精華的部分 十分鐘精華版咧)

想看免費好片的 請千萬不要錯過了…

 

這次的活動文案及活動頁設計風格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hi5.tv行動版上線 

 

迷之音:我們期待你發文這麼久 你以為用這篇就可以打混過去了嗎?

CA:我明後天還會再發一篇正式的文章啦…才沒有混呢…

迷之音:算你還有良知!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250x45.gif  

如果大家覺得今年hi5.tv的春節活動

只有用「送女優春聯」來帶過

那你就錯了!

你覺得CA是這麼混的人嗎?(迷之音:好像是…)

其實送春聯只是回饋會員的第一發而已

真正的主軸是這個「新春開炮 打三炮再湊一床」

 

這個活動&文案是怎麼想出來的咧?

這可能要感謝CA活潑搞笑的主管+一拍即合的同事們

上月初的部門會議 原本是要大家集思廣、共同腦力激盪

為每個人手上的網站專案想活動

不知怎麼著又把話題扯回了過年要輪班的事

後來又扯到 因為輪班不能熬夜打麻將這件事

後來CA就想到了最近廣告打很凶的網路麻將遊戲:明星三缺一

耶?三缺一........買三送一......

打麻將還要湊四人才能開桌

而過年為了應景 那看A片也來個打三炮湊一床好了…

會議結束後回去位子確認活動金流串接沒問題後

這個活動就這樣生出來了…

 以下就由CA簡述一下活動方式:

365x140.gif 

誰都知道麻將要滿四開桌

AV女優可能沒辦法陪你打麻將

但是打個三炮再送你一床?那有什麼問題!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0/2/23 

 

活動資格:

 擁有Hi5會員帳號,且消費時為「已登入」狀態

並使用A金幣直接購買影片觀賞者。

 

 活動辦法: 

步驟1、請先登入會員

步驟2、金幣以單部購買影片的方式消費。

步驟3、消費第三支影片時會有訊息提醒您:下一部影片免費觀賞。

步驟4、選第四支影片消費時,此次消費將不會扣點。

 

 除了買三送一 福利再加碼!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當日至Hi5.tv情趣購物網消費全面還享九折優惠喔! 

 

 

注意事項:

  1. 此活動限用A金幣計次消費之會員參與。
  2. 此為影片優惠活動,恕無法與週遊券等其他優惠方案並用。
  3. 此活動不適用於贈點消費,敬請見諒。
  4. 符合此活動資格者,當日(23:59)前至情趣購物網消費全面享九折優惠。
  5. Hi5保留活動最終解釋權。 

 

p.s 總而言之就請大家過年之餘也別忘了CA別忘了hi5.tv

替這個活動加持一下!

迷之音:你是要我們尻槍尻到精盡人亡嗎?

CA:人家哪敢....(扭捏)

 

祝大家

新年快樂!虎虎生風!

不管床上、床下都是一條猛虎啦!

可愛的CA上(自己說自己可愛 要不要臉啊…)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由於近期剛搬新家 但人氣不可容許下降呢

目標是衝上痞客邦『職場甘苦』的排行榜中!

請你幫幫CA的忙 邀你一起po文、 噗文 衝人氣!

只要你10/28~10/30在以下二個地方:

噗浪plurk 或是 自己的blog

幫忙發噗 或是 發文

告知以下搬家訊息 就可以拿到免費影片的私噗或是私密留言~

 

p.s

有發噗和發文的 請記得附上自己的噗浪連結和文章連結

留私密留言給CA喔~

不然CA要怎麼給你私噗和私密留言呢?

 

CA拜託大家幫幫忙了~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Blog終於在昨日破30萬了 呀比!
感謝文也在沒賣藥的情況下
以感性的角度發表
對CA而言 三十萬代表著不只是一個數字
而是一個支持的結晶
所以CA自掏腰包
買了幾個小禮物回饋給『單身』的大家
由於禮物有限 所以設計了一個活動方式
希望大家擁躍參加喔~

至於小禮物是什麼呢?
就讓CA賣個關子吧!呵呵~
提示:單身的人用得到 有女友的也以共同參與喔!
獎品數量:7個

活動辦法:
用你的角度來推薦CA這個人
於文章後 附上連結
http://www.hi5.tv/redirect/?id=728
發表於自己的網誌或轉貼於各論壇中

再將你轉貼的網頁網址+你的聯絡方式(電話、E-amil亦可)
以悄悄話的方式回應在這篇文中

CA會以回應的樓數視為各位的編號
請程式於10/26抽出七名幸運兒
(所以你的文章最少要保留到10/26)
由CA親手包裝獎品並附上手寫卡片 寄出給得獎的幸運兒~

推薦範例:
我有一個女生朋友在AV網站擔任企劃
從原本排斥AV變成一個天天把AV劇情內容掛在嘴上
還在無名小站上開了一個Blog 描寫自己的工作過程及分享AV知識
現在已經破三十萬人次了!

她的AV網站叫Hi5.tv 有空去看看她吧
http://www.hi5.tv/redirect/?id=728

=================================
總而言之 請大家擁躍參與嚕!
謝謝大家對CA的支持和愛護 這次讓CA好好了解
自己在你們心中是什麼樣的人呢?(期待中)

路人甲:沒有安慰獎喔?
CA:CA不玩這種沒骨氣的遊戲
路人甲:那給個贈點總可以吧?(磨蹭)
CA:.......(打冷顫)
CA:好啦!如果有參加活動,想要得到贈點的,請於悄悄話一併附上會員帳號給CA。
路人甲:會不會有附上的人都不會被抽中?
CA:最好是啦!心機才沒這麼重!有附的人,如果沒得獎才會送上贈點滴…
路人甲:送多少
CA:安慰獎能給多少?最多是一部片的點數嚕~

迷之音:其實CA很好盧= =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今天是中秋節的週末
大家都有順利回家團圓了嗎?
就CA所知許多人竟是買到了回家的票
卻買不到星期日回工作地點的車票、機票
如果不是外島就還好 如果是外島…
那就只能乖乖游回去了= ="
CA今年中秋除了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也應景的特別推出二個活動陪大家度過這個週末

強檔活動一、


起「秋」好時節 第一支只要『10元』
別人用月餅賞月 你用10元賞A片!
這次投資A金幣除了贈點 還給你立即的滿足!
當日儲值 當日消費
第一片AV真的就是10元讓你看!
 
活動日期:2009/09/25~2009/10/08
 
不用懷疑!當日單筆儲值A金幣滿500元
當日消費的第一片AV 就真的只要10元!
 
活動辦法:
只要你在當日單筆儲值A金幣滿500元(含以上)
當日消費的第一片AV,全館影片就真的只要10元!
範例:
10/1 19:00儲值了1000元的A金幣,並同時獲得了250點黃金贈點。
在10/1 00:00前(儲值當日)再以A金幣直接消費影片觀賞,
第一支消費的影片,不管原價多少都只會扣你10點的A金幣。
也就是如果原價70點的影片,也只收你10點!

強檔活動二、


起「秋」獻禮!
情趣用品免費送!你還等什麼?

活動日期:2009/09/25~2009/10/08
 
只要您在活動期間內單筆儲值A金幣滿500元(含以上)
或於hi5.shop情趣購物消費並取貨成功者
請立刻到下面的『簽到本』留下您的基本資料,就有機會免費拿到高額情趣用品
按我去簽到

這二個活動希望大家喜歡嚕
關於第二個活動 廠商除了高額的情趣用品外
也提供了一些超特別的自慰罐 有人有興趣嗎?
這應該會回饋在下次的blog活動中 請大家期待一下嚕!

中秋節快樂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謝謝一直陪伴著CA的各位!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好久沒推出關於購買方式的活動了
讓CA整個心裡有點怕怕(你是怕營收太高還是太低?)
這是活動算是一個暖身活動
如果效果不錯 正式版的才會推出開始熱賣
它能不能活下來 就要看各位賞不賞光了= =

狂熱
168!每天讓你爽到趴! 

天氣悶熱?睡不好?

一切都是體內燥熱惹的禍!

來一帖「狂熱168」 只要在24小時內服用七次

保證你日日好眠 天天爽到趴!

史上最低!
24元即可看片!
一週限定 搶先服用



不過這活動因為是熱身版的 消費方式要注意一下喔!

活動說明:
只要168元即可收看七支影片 平均一支影片只要24元!
使用期限為購買後的24小時內!
範例:你在6/22 晚上6:00 購買了日遊券,6/23 晚上6:00前可任選七支影片觀賞

使用方式:
1.選擇想看的影片
2.在頁面上點選「播放」
3.選擇「週遊卷」的消費方式(就這個地方要注意)
4.填入會員密碼
5.消費完成

注意事項:
1.此活動僅限擁有hi5會員帳號者參加。
2.此活動不適用贈點消費,僅開放A金幣消費。
3.各票券使用期限超過後,未消費影片數即自動歸零,如需查詢額度,請至會員中心
4.此活動購買後使用時效為24小時,恕不接受因忘記是否購買等個人因素要求客服延長觀看時間。
5.但影片觀賞時間仍為48小時,不因日遊卷使用期限到期而有影響。
範例:你在6/22 晚上8:00用日遊券兌換了“偷拍人妻按摩”一片,則該片觀賞期限為6/24晚上8:00。

路人甲:你的風俗店下集咧?
CA   :明天啦明天啦~人家今天很忙啦...
路人甲:你嘛每天都很忙~"~
CA   :不要這麼說嘛....明天喔~打勾勾!(閃人下班)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今天是梅雨季發威的日子
不用懷疑 CA今天上班又遲到了
下雨天上班已經很煩了 但是今天遲到不可以慢慢來
因為要趕開會 高跟鞋+窄裙還滑倒(真是好險裙子沒破…不然就冏了)
講解一下 不是跌狗吃屎的那種
是踩滑了 重心不穩左腳跪地的那種(這樣講大家真的懂嗎?)
頂多明天起床左腳膝上會有一個黑青而已…

看看標題 「梅雨季?車震好時節」
知道為何CA會這樣說嗎?
因為平時搞車震 就算你車子有貼黑黑的隔熱紙
但你在車內「運動」時產生的震動
多少還是避不了旁人的耳目
但梅雨季、下雨天 最好還是大雷雨
大家躲雨都來不及了 誰會去注意你在車內幹嘛…
更甚的是 在大量的雨水、雨聲隱藏下
喘息聲?若有似無的叫床聲?
保證比平時更安全 也更沒人注意得到(聽不到~聽不到~)

所以今天CA上了一個關於車震的活動
但時效只有一天 對車震片子有興趣的 就好好把握吧~
http://www.hi5.tv/redirect/?id=744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這是CA設計的一個會員新功能
有會員帳號的人兒 有空可以去玩玩看~

其實就是設定關鍵字後,
再透過CA設計的這個簡單程式機制撈出本週新上架
且符合你設定關鍵字的影片…
你一進來就不用大海撈針找片了
直接可以先看到自已「可能會有興趣」的影片
如果還是沒有看到喜歡的 再去新片區找~

不知道這個功能會不會比較貼心一點?
如果覺得不錯的話 誇一下嘛XDDDDD

 

不管你是心血來潮還是精蟲衝腦?
一進來Hi5.TV快速找對「慰口」最重要!
Hi5.TV特製的會員個人化系統,貼心紀錄你的看片喜好!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09/06/30止
 
活動辦法:
透過15秒的簡單設定,
就可以在下次登入會員時,貼心的收到你想看的影片!
拒絕大海撈針!第一時間掌握自己想要的影片!
 
簡單2小步 打造你專屬的Hi5.TV
 
不要以為只有這樣!
現在完成設定還可以免費抽高級情趣用品喔!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你知道光月夜也是誰嗎?
這位「阿姨級」的女優在AV界曾經大紅大紫
且她最紅的時間竟然還是在日本泡沬經濟時期!
那時她一度被封為日本「AV片商的救星」
在她的影迷心中 地位應該等同飯島愛一樣
令人難以忘懷 就算在這個汰換率超高的AV界裡也是一樣!

為何眾多AV女優裡 她可以一支獨秀?
原因只在於她在日本AV界出道時 剛好是日本陷入泡沫經濟危機的時候
照理講景氣不好 誰還會買AV片呢?
但若是拿來和跑酒店的錢相比 可就便宜多了…
泡沬經濟下的日本男人
已不再有錢跑酒店+帶女人出場開炮房
折衷的只好買片子回家尻槍
那時才剛出道的光月夜也 除了長相優 演出尺度也大
這樣的條件下 很快就造成日本AV界的轟動
影迷人數迅速累積、大量買片
相較於眾產業景氣一致低迷的社會
卻因為這位AV女優「光月夜也」讓A片產業一枝獨秀
在AV界從此搏得了「AV片商救星」的封號

一個好好的女孩子 為何要跑去當AV女優?
其實每個當AV女優的女孩
嘴上總是嚷嚷著自己背後有著「萬般不得已」
而她 還真的是有「萬萬萬...般的不得已」

這位西元1975年出生的女優
從小就有著混血兒般立體深遂的外表
這點倒是讓很多男生趨之若騖 而不愛唸書的她
高中還沒畢業男朋友就一個接一個的換
愛玩又不懂得保護自己的她 很快就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在某位男友無套還中出下 不慎搞出了「娃娃」
讓她在成年之後 立刻多了一個「媽媽」的身分…

如此淫亂的生活 其實是和哪一個男人搞出來的
自己搞不好也不是清楚 那時的男友見狀當然是三十六計跑為上策…
為了養活自己和小孩的她 只好投身泰國浴賣身拚現金
結果因為酷似混血兒外型和一副不屑的表情 反而大受歡迎(人總是犯賤的 愈不屑愈有征服慾)
因此很多恩客總是捧著大把鈔票指名要找她當女王修理自己
就在這種一傳十、十傳百的散播速度下
很快就引來了AV片商對這位「風俗孃女王」的注意

而她也就幾乎沒有多想就答應演出AV了
因為對她而言…演出AV的好處實在太多了…
1. 固定的片酬收入讓她不用擔心沒客人時沒收入
2. AV交手的男優就那麼幾個,且都是照劇本演出,不用怕碰到「奧客」
3. 打開了自己的知名度,發行寫真集、有了演出電影的機會

只是這位「女王」畢竟也只是個凡人
還是走上引退一途 想回到普通人的生活
只是引退後的她過得並不怎麼好
帶著小孩的她一開始在「小田原市」開了一間小酒吧
希望憑藉著AV女優「光月夜也」的噱頭來賺錢
但不是生意人料子的她 店開不到100天就關了…
迫於生活壓力、女兒學費又貴到嚇人的情況下
最後毫不意外和其他引退女優下場一樣 回到酒店和接秀跳脫衣舞為生…

片商看準她要錢的弱點
很快就說服這位「媽」回到AV界繼續發展…



女王回歸!『光月夜也』贈獎活動!
性感要你再次臣服!

日俄混血的光月夜也,
深邃立體的亮麗五官、修長的雙腿、白皙的肌膚
怎能不讓人意亂情迷?
渾然天成的女王氣質搭配讓所有男優瘋狂的絕色口技
女王再次降臨 你怎可只坐席觀望?

活動日期:2009/5/12~2009/5/31
 
活動說明:
只有點播活動頁上的影片
Hi5.TV就會於5/31當日抽出幸運的Hi5會員 贈送女王『光月夜也』的親筆簽名海報!
限量一枚 絕對稀有!看愈多機會愈大喔!
(5/31公佈於Hi5首頁What’s news,並寄發email通知!)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Happy Mother's Day
近親!義母!全館通通48元!

活動日期:2009/5/7~2009/5/10
 
養你這麼大 看你「弟弟」漸漸長大
最近卻發現你那還比你爸大…
媽媽看得牙癢癢 今天可不可以讓做媽的爽一下?

活動說明:
只要在影片頁的內容索引上有看到「近親」「義母」的字樣,
該部影片就真的只要48元!時間有限,動作要快!

注意事項:
1.此活動已為優惠價格,恕無法因使用週遊卷等而擁有更低的價格。
2.活動價格僅限活動期間內,活動一旦截止即回復原價,恕無法因活動期間購買失敗而於活動結束後要求以優惠價格購買,請您見諒。
3.活動結束後,原購買者仍可擁有48小時的觀賞時效,不因回復原價而有所損失或改變,請您放心!

CA面對面Q&A
請問CA這個文案是自己的想的嗎?
是的…自己寫完後 就覺得自己很變態
可能因為CA自己不是男生 所以可以寫出這種東西來不覺得有什麼不妥…
唉…職業病啊!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還記得上次的台語AV嗎?
上次光看到頁面就知道是走「台灣味路線」而這次呢?
顛覆上次的印象 這次走優美路線了= =

來來來~
光看圖就知道 這次的女生整個好可口
CA光看就有流口水的感覺
(明明是女的 CA在流個啥口水?)


而這次的文案 怕有人看不懂
CA又特地來解釋一下了(不要嫌CA囉唆啦 這是細心~細心)

你累了嗎?
還不趕緊相招來Hi5 ->還不快點召集好友來Hi5
呷幼齒固目揪! ->上年輕的妹補眼睛
呷別人水某固根本! ->上別人的美女老婆補身體底子
保證厚你歸暝好睏 透早起來像一隻活龍! ->保證你整夜好眠 早上起來精神奕奕!

聽膩日本妹的「伊爹伊爹」?
那就請進來這裡聽看看啥咪係「台灣味」!

這次用台語的部分少很多了 因為要走質感路線(CA自己講完自己在吐)
如果你還沒看過台語AV 這次可千萬別錯過!
因為活動頁上有免費試看(不用登入會員喔!)
CA為了大家特地謀福利 請廠商提供了二段免費的試看
保證是有料鏡頭 不過也讓CA當場笑翻了…

有興趣的進去看一下吧 反正又不用錢

看完心得順便留一下
和大家討論一起笑笑嘛 才不會辜負CA和廠商拗來的福利喔~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個假日要幹嘛?
如果沒什麼事 請幫CA看一下這個活動頁的文案夠不夠「台」?
因為CA真的對這次的文案蠻沒把握的…
<-點圖進入

其實CA是一個不懂得說台語的人
雖然三步五時會「落」一下台語 讓大家笑笑
不過不太「輪轉」就是了(有人說CA講台語的音調很可愛...="=?)
來日方長 下次錄一段上來給大家笑一下好了
路人甲:你丟臉要丟出家門嗎?
CA:讓大家開心是我的義務嘛~大家說丟不丟?

怕有些人看不懂台語
CA特地把上面的文案copy過來
和大家一句一句解釋CA的創意 有不對的也請不吝指正喔
路人甲:你在指誰啦?
CA:大家都知 心裡有數就好= =

作伙愛台灣啦!
蝦米尚爽?丟系「台語AV
」尚爽啦!
翻譯:一起愛台灣啦!什麼最爽?就是「台語AV」最爽啦!

人客呀!低咧爽時候
是不是會感覺「沒字幕的看攏嘸」、「有字幕的講日本話」

幹來幹去、咿咿哦哦~啊嘸哉低咧爽啥小!
翻譯:客人啊!在爽的時候
是不是會感覺「沒字幕的看不懂」、「有字幕的講日語」
幹來幹去、咿咿哦哦~也不知在爽什麼?

免擱在心酸!看AV丟系愛「就甘心」爽告底!
「台語AV」獨家轟動上市!同款係日本妹仔 但講的係「台語」

翻譯:不用再傷心了!看AV就是要「感同身受」爽到底!
「台語AV」獨家轟動上市!同樣是日本女生 但講的是台語

厚你尻槍的時更有「台灣味」
看ㄟ甘心、爽嘛安心!厚你懶趴呷飽飽擱爽歪歪!
翻譯:讓你打手槍的時候更有「台灣味」
感同身受的看、爽的時候也安心!讓你的小弟吃飽飽又爽到不行!

不知上面這樣解釋可不可以
因為有些詞 CA真的也不知該怎麼翻成國語= =
話說這篇文案在產出時
有鬧出一個讓CA很無言的對話~
這篇其實是片商先給CA底稿 CA再用行銷的眼光修過
明明不會台語的CA真的是拼了老命要修稿
有一種自己的行銷企劃生涯遇到瓶頸 想不幹的念頭
後來把文修出來後 和片商的對話如下:

CA:我把你寫的底稿修好了 你再看一下
片商:哦哦~好
(過了三分鐘後~~~~)
片商:讚啦!修過後更「台」了耶!沒想到你還挺有天份的嘛!
CA:啊?是嗎?(偷笑...)
片商:對啊!沒想妳還蠻台的嘛!
CA:痾…

瞬間CA沒有再回答什麼 只是默默的把msn狀態改成:
Im'CA■我不要有台味啦!再寫下去都快完蛋了…

總之這是AV界一個新的創舉
大家有空看一下 給點建議嚕 不論是影片還是文案~
CA下台一鞠躬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點選上圖進入活動頁(未滿18歲勿入喔!乖乖!等你長大再來~)

這是今天才在Hi5上架的新鮮貨
構思這個活動的呈現 就花了CA不少時間
包含了整體頁面的風格、呈現方式
(不是CA做的啦="= 沒這麼強…)
除了內容標語外 整個活動的動線都是經過安排的
如果你對「女優包裝」有興趣的話 這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如果沒興趣的人 進去看看也好啦="=a
逛個幾圈捧個場嘛!CA的心血耶~

宅男的異想世界

你宅不宅?
如果你不夠宅 那你就遜掉了!
因為你生存的這個年代 「宅」是一種時尚!
宅的不性福?快來Hi5「宅」出屬於你的樂子!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09/3/2止

活動內容:
想在這裡玩女人?
不管你想玩「大亂交」還是想找女優「獨處」
你要想的東西 hi5通通滿足你!

● 
想玩大亂交?
活動頁上的六個女優 共36部影片
14天內 不限時段、不限觀看次數 隨點!隨播!隨看!
只要666元(平均一部18.5元)

● 
想找女優獨處?
選定一個想上的女優 共6部影片
7天內 不限時段、不限觀看次數 隨點!隨播!隨看!
只要168元(平均一部28元)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