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系
接觸了自己都不會有機會去碰觸的人
情色 這是一個黑暗的世界(恩恩…我知道~)
不管在日本 還是在台灣
情色這塊餅
一直有著黑道人士在瓜分

殊不知
你以為情色影片有版權否?
不 這種東西
在台灣是完完全全 沒有版權的!
只在於
這個影片是誰翻中文字幕的?
你在這個行業夠不夠份量?罩不罩得住?

這是我接觸這個行業以來
唯一可以從各廠商口中
明確得知的結論…

他們的人都不壞
有些很講義氣 有些非常的客氣
當然 也有碰上那種狡詐的人= =
我當然不是他們的對手
也不打算抗戰到底
只不過把他們的話當耳邊風而已
在這裡 我學到的是
如何成為一個出色的「社會人」
有點黑卻因為「某些人」而帶著光明的成份

謝謝我的主管
謝謝保護我的人
謝謝陪我對抗一切的人

我很愛你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