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CA聽到友人說:「他和我見面 好像就只為了愛愛...」
CA只能無奈的說:「不會啦 不要想這麼多... 」
不過這句安慰 讓CA講的很心虛
因為CA也不確定 她口中的那個「他」是怎麼想的、心態是什麼…

CA那位友人的狀況是「男友去當兵之後變了一個人」
不過我想那位男生 可能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當兵的生活多枯燥、乏味 我想有當過的人應該是知道的…
打手槍在廁所?我想有些人可能打不出來(除非真的積到一種境界吧?)
打手槍在宿舍?除非你覺得被眾人發現沒差(記得當兵的朋友說過 真的有人這樣耶)
下部隊相約去「豆干厝」找「傳播妹」抒發一下
幾乎每個當兵的朋友都和CA提過這段往事
我想應該對當過兵的你 不陌生…
所以呢 她的那位「男友」我想是愛她的
只是控制不了自己的生理需求(最少他在當兵之前不是這樣的)
等等!CA不是「合理化」當兵男生這種行為喔!

CA之前有聽說過在當兵期間「積極」找女友 但實為找「炮友」的人喔!
女生不得不當心呢!不過這種人怎麼界定呢?
CA不敢說自己有百分百的把握可以看穿 不過有十之八九得出來就是了(畢竟CA之前也碰過這種人="=)
如果妳碰到的那個人,有下列幾種狀況 就請注意嚕!
情況模擬:還沒有非常熟、交往沒多久就這樣 不限是否在當兵中喔!

1. 見面吃飯後就說很累想休息(不是把你帶回家就是帶去旅館)
2. 打電話講沒二句話 就會問你有沒有想他?會不會寂寞?(那個寂寞 當然是指床上
那檔事)
3. 他不想了解你太多 也不希望你了解他太多 總之話題總是在那件事上打轉="=
4. 不太會關心你的感覺、身體、生活(他只關心他自己)
5. 交往過程中、還沒交往時 總是有一些對妳而言是性騷擾的「毛手毛腳
而關於「毛手毛腳」的界定
牽涉到雙方的習慣和認同感等…
如果妳真的有不喜歡的動作、行為、言語 記得要和他說
除非你說了,他還是不理你!(這就真的大有問題了…)

關於二個人之間相處的事 是一門很大且也說不清的學問
CA只能講述的是大部分的情形 很多事還是得看當時的情況而定…
所以並不是男生喜歡在妳身上遊移
就只是想做愛、是個好色的人
喜歡一個女生 會想去碰她本來就是正常的事(完全不想碰 CA想…這才是值得擔心的
事)
只是當二個人在一起時 在相處上 對雙方的認同感到哪裡?
如果不同 就會有互相猜忌的情況(包括交往多久可以幹嘛?他這樣是不是愛我?)
基本上這些小動作都和男生對這段感情、對你是否珍惜、真心 無關喔~
由於每個人對當時感情的定義都不一樣
女生要懂得讓他知道妳的界線在哪裡 這才是二個人的相處重點~

站在男生的立場想
其實他們永遠搞不懂女生的「胡思亂想」
對他們而言 如果喜歡妳、妳越主動他會越愛…且更熱情的回應妳
所以二個人之間並不存在一種「太主動所以就不珍惜」的心態
除非妳的主動是連「他」以外的人都這樣的話…

普遍男生會有一種:「都在一起了 摟腰、毛手毛腳很正常啊」的念頭
也有想趕快「占為己有」的念頭
不過CA還是要強調「互相尊重」這句話 男生不是你肚子裡的迴蟲
想清楚妳願意開放到哪個程度 和他溝通、告訴他你的界線
妳覺得有超過你心中的界線時 就提醒他
如果他不理妳 那請考慮把他fire掉叫號換下一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