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到了
已經有對象的 請不用和CA報告
自己想想要去哪過情人節
而有暗戀對象、卻遲遲沒機會告白的人
鄭重警告你!請不要再拖了!
再拖下去乾脆把她拱手讓人算了!
鼓起勇氣 趁著情人節這個「非常理由」把她約出去吧!

前二天開MSN發現一位很久不見的朋友
在這個情人節前夕 狀態上打著那種「去死去死團」看了會想打人的噁心狀態:
小寶貝~真的好愛妳 期待情人節的烏來溫泉之旅
整個手賤的CA 決定主動敲他聊「噁心狀態」的內幕
這一敲卻也敲出今天要和大家聊的主題~

■CA■人生真的就是這麼一回事 真的有夠OOXX… 說:
交女朋友了厚?狀態太閃了~我快瞎了!
*Ed*小寶貝~真的好愛妳 期待情人節的烏來溫泉之旅 說:
瞎吧瞎吧!老子幸福又沒礙到妳 哈哈
■CA■人生真的就是這麼一回事 真的有夠OOXX… 說:
幹嘛這樣 人家是關心你耶~
*Ed*小寶貝~真的好愛妳 期待情人節的烏來溫泉之旅 說:
好啦 好啦 最近過的如何?
■CA■人生真的就是這麼一回事 真的有夠OOXX… 說:
老樣子 就上班啊 我又不是像你一樣可以當米蟲…
*Ed*小寶貝~真的好愛妳 期待情人節的烏來溫泉之旅 說:
我也很累好不好 睡到很累 哈哈哈
■CA■人生真的就是這麼一回事 真的有夠OOXX… 說:
屁啦~當宅男怎麼認識女朋友?
*Ed*小寶貝~真的好愛妳 期待情人節的烏來溫泉之旅 說:
就在網路遊戲上認識的啊 一個大我三歲的姐姐 正的咧
■CA■人生真的就是這麼一回事 真的有夠OOXX… 說:
啊?姐姐?她比你大喔!
*Ed*小寶貝~真的好愛妳 期待情人節的烏來溫泉之旅 說:
你是白痴看不懂國字喔? 就和你說大三歲了
■CA■人生真的就是這麼一回事 真的有夠OOXX… 說:
$%#&(CA無言了... )

古早時代有「某大姊」這種事沒錯 不過
這個社會 何時又開始流行起「姊弟戀」了呢?
CA接著問他一些有的沒的 他也很老實的乖乖回答~

Q.1為何會特別想找比自己大的?
緣分到了吧!一開始也沒想過這種事情 後來就感覺對了 不知不覺就在一起了啊!
並沒有特別去強求也沒有特別去爭取甚麼,
只是一心想要讓對方好 讓對方快樂 想要好好保護對方…
我覺得姐弟戀沒有所謂想不想要的問題
無論是不是姐弟戀 兩個人真心想要在一起的感覺才是最真實的吧! 

Q.2姐弟戀給你的感覺是?
其實姐弟戀就跟一般的戀愛一樣啦!照顧跟關心是互相的 也是戀情中缺少不了的
但…可能是女人天生會散發出一種柔弱的感覺 讓人想要保護她
也可能是 男生本身就有一種自覺 是要照顧女生的…
因為有時候女生傻傻的樣子,真的會覺得到底是誰比較年長呀?誰照顧誰啊?
反正女友就是要拿來保護拿來疼的呀!誰管她比自己大還是小!
反正愛情是不分年齡不分距離的 只要有「心」甚麼問題都不構成阻礙的啦! 

Q.3姐弟戀和一般的感情有什麼不同?
其實沒有什麼很不同的地方!如果真的要說有什麼不同的地方…
應該就是 見識和社會經驗比較豐富吧!
不過人都是各有各的長處 所以我覺得是互相的啦!
畢竟她是出社會的人 二個人能互想體諒 一起成長
我想這不會因為年紀的不同而讓這段感情有什麼不同的地方 

Q.4你們的相處時會不會有代溝呢?
其實我覺得這要看人耶!我和她在一起時不會去想年紀的問題
很自然的講話、聊天、談心事…
反正因為身處不同的社會階段 互相信任真的很重要啦!
代溝的話其實也還好 可能當下重視的東西不一樣吧!聊的東西當然也不一樣嚕!
只要懂得傾聽 懂得包容 這些都是小事嚕(哪一段感情不需要這二個元素?)
不然如果溝通這個最基本的層面都做不到
別說是年紀代溝了 就算不是姐弟戀也會有隔閡出現的! 

CA覺得「姊弟戀」這個話題之所以會引人注意
進而成為網路、同學、朋友之間討論的話題
最主要的原因說穿了 仍是在於社會價值觀的認定…
其實二個人在一起 並沒有必要去在乎說誰比較大或是誰比較小
只要兩個人的心是在一起 真正為對方用心 為對方著想
那剩下那些社會不必要的規範 就沒有那麼重要了

根據CA看到的例子
和姊姊在一起的人,應該會成長的更快且適應社會的能力更強喔!
身旁有姊姊帶著你的人 請一定要加油給她幸福喔!

而有小弟弟和你告白的人
如果妳喜歡他 請勇敢接受吧!
不要因為年紀了限制了自己的幸福喔!

「在一起吧!姊姊,你說好不好?」
「嗯!在一起吧!但以後不可以再叫我姊姊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