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來的知識轟炸 不知大家感覺如何
文字戰太傷眼了嗎?
哦哦 今天來輕鬆一下好了 話說CA也是需要休息的…
今天的東西是CA在網路看到的故事
不論這些內容是不是真的 但台灣的教育真的是出了問題~
學生很帶種「頂撞老師」
其實撇開長幼有序、尊師重道不談 這真的不是啥壞事…
因為這表示現在的學生自主性強 不再被課本的死知識牽著走
有了自我判定好壞的能力
所以只要你是「頂」的有理 CA絕對贊同你!

【你待會兒還有不會的再來問我】
一個上課完全「照本宣科」教的數學老師
在課堂中發現某位同學在睡覺
老師這時火大了
立刻叫起該同學到黑板前解題目
心想:他肯定不會寫 等等就準備當眾羞辱該名學生消氣吧… 
但是那名老師實在太怒了
整個沒等到該學生走到黑板前就開始酸他:
「成績那麼差 還敢上課睡覺!你怎麼對得起幫你付學費的父母!」
「腦袋是不是放在家裡不用出門啊?整天只會睡…」
沒想到老師話還沒說完、還沒酸夠本
那名「睡王」同學他居然以接近補教名師「神速」的程度解題了
重點是還解得很漂亮、一點也不含糊
當場讓這位老師有點下不了台…
為了自己的面子 老師只好當作沒發生這件事
打算神不知鬼不覺的繼續上課…
沒想到 那位同學看穿了老師的心思
在準備趴下去睡前 留下了一句話:

「我很累再睡一下…你待會還有不會的再來問我!」 

CA碎碎念:
這種事CA真的幹過 不過是在無意識下完成的…
因為CA那時晚上打工 白天整個睡昏了
解題->下意識解的
嗆老師->完全是夢話
因為放學醒時沒印象 這發生的一切 完全是同學和CA說的
自己也發現之後上課睡覺 老師再也不叫CA起床了
(這是好事嗎="= CA的高中生活有被遺棄的感覺耶…)

【我要打電話報警啦!】 
物理教得零零落落、總是挑簡單內容教學的老師
在某次的課堂上 同學舉手報告: 「老師,我要去打電話。」
老師不悅的說:「上廁所就算了,上課時間打什麼電話?」

同學深吸一口氣 大聲回覆老師:
「我要去打電話報警啦!這裡有人在講台上騙錢啦!」
語畢,全班開始狂笑
老師則是在原地氣到說不出話來…

CA碎碎念:
這罵人不帶髒的藝術、深諳人性對號入座的心理戰

剛好用來對付那些上課打混、坐領乾薪的老師
但也請注意該名老師產生會不會報復的心理
讓你的物理死當六學期="= 直接六連霸拿「肄業證書」
(因為CA有個好朋友就是這麼帶種 被老師放話:你修我課一次 我就當你一次!)

【你把他用睡著的,你自己叫!】

一名教授上課正自我陶醉上得不亦樂乎時
發現竟然有人在他的課堂上睡覺
就很生氣得吼著旁邊的同學把他叫起來
沒想到旁邊那位同學用非常不屑的口氣和教授說:
「是你把他弄睡著的,你自己叫!」(原來"個人造業個人擔"這句話可以用在課堂上…)

話說之前CA當家教時
很常聽到功課不好的學生們說
哪個老師教的很爛?哪個老師教的很差?
但經過CA追問「哪裡差?哪裡爛?」時 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硬要掰的理由大部分都是
照課本唸啊!自己講的很爽下面的人都聽不懂…
那時CA其實很想回學生們一段話:
■哪個老師不是照課本唸的?不唸你們會知道我們上到哪了嗎?
而我們邊唸邊補充說明的部分 你們記下來了嗎?還是你們聽而不聞呢?
■因為你們都沒有回應 我們根本不知道你們懂不懂 停了來問你們懂嗎?
也沒人回應我們 我們總不能愣在原地不上課 只能帶著問號一直講下去…

其實 沒有哪一個人想當「爛老師」的
CA承認有些老師真的不是很會教人 就算他們真的滿腹經論…
而更多原本認真教學的老師 也因為長期碰壁的磨合下
對教學也變得興致缺缺…
這樣的惡性循環下 成就了更多學生口中的「爛老師」
最少…CA在求學時期看到不少好老師、很努力的好老師
卻被學生無厘頭的罵的一文不值 後來真的變得「隨便教一教」
更甚失去了教學的意願離職的老師…

CA在鼓勵大家「頂撞」打混老師之餘
也請大家想想自己是否有「頂撞」的資格
其實對一個老師最大的汙辱 不是課堂上的頂撞
而是你不上他(她)的課 卻考出一張十分漂亮的成績單…
因為這代表:
這位老師的課 廢物的不值你花時間上
拿來睡覺補充精神 回家自己讀、從容考試還比較有「經濟報酬率」
自己功課不好 卻還怪老師教不好的人
在CA看來 只是替自己的不認真找藉口的台階而已…

在AV裡也有很多課堂上的例子
不過因為市場取向都是想看「女教師」被怎樣怎樣…
所以「女教師」被強x、硬上的故事情節多到你隨便搜尋都有
CA很推一片「麻美由麻」的片子
片子的她不論是在身材還是演技上真的是一流的
有如真實故事一般 有空且滿18歲的人兒可以看一下喔!

請至搜尋頁 搜尋片名「偷窺美乳教師同學老師到處插」
<-點我(滿十八歲的人兒才能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