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這個話題 加上本篇已經是第三篇也是最後一篇了
站在女生的觀點撰寫 好像引發了不少的反彈????
所以本篇不會再是寫觀點 而是由朋友間舉一個實例(CA做這行之後一直在出賣朋友= =)

看到標題有沒有愣了一下?
但這次並不是要大家爭議這個話題了 而是另有故事陳述
繼上次寫完劈腿這篇文後 po給幾位CA的友人
大家一致的反應是 我讓她們想起了自己不堪的往事(CA對不起妳們="= 不過不會反省…)
其中的一位 說出來她之前的往事 CA在聽到時超驚訝!
在徵求她的同意後 讓CA以不具名的方式
撰文給大家知道~

CA將這個真實故事取了一個名字:愛.維持
故事中的女主角 化名:茜

2003夏天 莤和大她二歲的學長在一起
學長無微不至的照顧 讓她倍感幸福也得到很多羨慕的眼光
那時 CA就是其中一個羨慕她的人 也很替她高興 天造地設的一對…
一年後 由於大她二歲的學長準備考研究所 時間幾乎拿來讀書了
出去的時間變少了 茜是一個怕孤單的女孩
學長察覺到了 告訴酋 等她考完一定加倍補償她
為了不讓學長擔心 茜笑笑的說了好 
還要學長讀書一定要認真 不要分心 她會自己照顧自己的…
其實 她知道 自己根本沒有把握能戰勝孤單(這點 CA當她朋友這麼久 真的不知道…)

茜後來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大她四歲的男孩
男孩不知情茜有男友 而積極的追求她
時而送花、送午餐 時而接她下課
原本孤單的茜 忘了學長 貪婪的享受被追求的感覺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和那位男孩熱線 茜打電話給學長的時間變少了
而少根筋的學長 完全沒發現茜的改變
反而認為茜是因為怕吵到他讀書才沒打給他
還和茜說沒關系 她可以打來 他很想聽到茜的聲音(CA覺得學長真的也太少根筋了吧= =)

茜是不是不愛學長了?她很肯定的說:不是!
講到這裡 CA一度懷疑茜的愛是不是已經變質了?
茜緩緩的回答CA的問題:「我怕孤單…我知道對不起學長、也對不起那個追我的人…」
可是人是自私的…妳懂嗎?
我想如果你那時知道 也會罵我的吧(是啊 CA真的會想罵你加打醒妳…)

茜一直和那位男孩打迷糊戰 不正面回應他是否交往
因為她知道 自己是愛學長的而不是那位過客
等學長考完就和那位男孩講清楚 並拒絕他(CA覺得那位男孩好可憐…)
可是沒想到還沒等學長考完 那位男孩就發現自己是第三者的事實
和茜拒絕往來了(這樣的結果 我想大家會想說:活該是唄?)
這不是茜所想要的嗎? 可是她卻感到難過 她發現自己可能真的愛上那位男孩了…
那陣子的她心情低落 但學長仍是搞不清楚事實的人
以為茜是因為課業上還是打工碰到了瓶頸
因而不斷的安慰茜看開些(學長真是個"少根筋"的爛好人=..=)

茜學到教訓了嗎?錯!其實沒有…
茜後來又因為網路認識了其他的男生 結果當然也是如上所述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 那些男孩都沒有正面和學長有過交涉
這種不該有的荒唐情史應該隨著學長考完試結束了吧?
但故事卻至今沒有終結
因為茜已經在不知不覺中 習慣了同時和二個以上的人交往
來推持她對學長這段感情的依賴 新鮮感…
不論茜如何解釋 在CA的眼中 這已經是段變質的愛情了
名目上為交往五年的情侶 經她委委道出這一段不為人知的過程
卻變成如此的不堪…

看出來了嗎?其實這段愛情裡
受傷害的 並不是只有她一個人而己!是所有在這段感情裡打轉的人!
除非她遇到的那個人 也只是怕孤單而「玩玩」而已…
其實劈腿會成為一種「慣性背叛」就好像成癮了一樣

她也很苦惱自己的行為 明知這樣是不對的行為
卻又無法控制的放任自己這樣下去
重點是現在的劈腿的對象 對茜有男友這件事
是知情的 卻執著的想等茜分手 又是一段錯縱複雜的感情關係…

這種劈腿相關的題材 在AV界也是常有的事~
趁虛而入尬上朋友馬子
朋友的馬子來找我吃飯 還一直抱怨我朋友都不理她
之後我開車載著她去公園走走
在車上我直接向她表白說我好喜歡她 於是在車上就…

客運小姐劈腿被抓包
劈腿被抓包的客運小姐
原來她是有著不得已的苦衷
因為她剛好長的漂亮還很多人追 無法拒絕他人的她
只好每個都接受 隨時都被自己慾望跟衝動支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