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第一次寫Blog點點名了
但還是有點傷神加手痠 不過這是user的心意啊…
最近CA的文章比較傾向個人抒解 讓大家有點傷眼說…
真的很抱歉吶!
等近期一檔忙完再和大家好好「告解」一下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CA覺得上述都是鬼話 反正就填好玩嚕!
之前還做過一百題的咧!這個算啥小啦~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可以,但CA認為,這要二個人都同意才行
感情是二個人的,這問題不是一個人就可以決定的答案…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hi5購物中心新上線,不過百廢待興
加上一堆事情都用不完= ="

03. 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超混合的一個夢耶…
夢到自己該開的工單沒開…被上面定…
夢到hi5網站當天沒營收、報告又寫不出來…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去日本出差很累 可是認識了很多人、看到了很多事…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
說老實話,不能耶!有一必有二。
這還是算欺騙行為的一種,且「善意」這個詞很難界定,沒有一個標準啊!

06. 如何減肥?
之前沒減過肥,但深知基礎代謝率這種東西。
CA主攻貪食症王道,多吃多喝,多跑廁所,才會把代謝率拉高。
不過最近真的該減肥了…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
細心、善良、重義氣 是一個很讚的User、朋友

08.現在對你而言,最重要的是什麼?
把自己訓練成可以擔當重任的經理人
不過CA現在超嫩的啦!這個目標離我還很遠…

09.沒有愛情的日子裡,你要如何過?
很爛的方法 不過很有用…
讓自己忙到想吐 忙到靠北 忙到送醫 忙到不知世間情為何物…

10. 在愛情裡受過傷,還會堅持要愛?
其實CA感情觀可以用三個用貫通:「不強求」
忙碌的生活,什麼樣的感情都不適合CA
不要誤人青春比較重要(除了哪個人想要讓CA誤一下XDDD)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回到高中時間 因為CA很想念那時的樂隊班!
CA是樂隊出身的 那時大家因為一起出隊、共患難,感情很深厚。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友情 在我最低潮時,身邊總是朋友陪著我。
CA在愛情裡曾經迷失過 不會選擇愛情是有原因的。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一輩子…CA是很念舊的。
只要是和CA當過朋友的人,就算失聯了,CA也不會忘記他(她)

14. 至今遇過最好的陌生人是?
我不知道陌生人怎麼定義耶= =
因為有交集的 對我而言就不算陌生人了…
真的要說… 就昨天幫我撐雨傘過馬路的阿婆好了…冏

15. 你 (妳) 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就用戶的心意 不寫不好意思吶(雖然可能是要整人的)
重.點.是...我是CA耶!用戶小小的心願我怎麼不能成全呢?

16. 如果現在可以做一件瘋狂的事.你最想做什麼?
把hi5開一整天免費觀賞 打死全部的竸業!

17. 你想跟點你名的人說什麼?
謝謝你的賞識 讓我花了一小時打了這篇…
讓愛我的文字債User 多了一篇可笑的東西。

18. 如果可以救回一個人的生命,你最想救活誰?
救回貝貝的媽媽(他是哪位?秘密啦!)
想請貝貝的媽媽告訴貝貝,她不是貝貝害死的!

19. 你現在最想幹麻?
想快點把這篇打完去幹我的正事= =

20.打這篇文章讓你聯想到什麼?
以問題為主軸的相關片子,像答錯要被處罰的那種…
(天啊…CA的職業病還真的很嚴重…)

請點下圖進入hi5後搜尋「處罰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牧羊人
  • 噗 想不到晚上7點多了CA還未下班喔?辛苦呢<br />
    <br />
    不過我比較好奇 之前網站有做調查 不是有個自寫欄<br />
    <br />
    不知道CA有沒有看過 會令你噴飯的答案呢?
  • 噴飯的答案倒是沒有

    不過看到很多心聲蠻開心的

    最少大家願意把話說出來 讓CA有更多改進的空間



    抱歉 這二天CA身體不適 沒有更新blog

    晚回了 對不起捏~

    小亞 於 2009/04/09 09:3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