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CA公司的信箱總是收到一大堆的廣告信
如果是單純的A片促銷 CA可以理解
但是他們寄來的 CA還真的全部都用不到
因為他推銷的是「男性自慰按摩器」
還有一種也是CA用不到的 就是「視訊辣妹」
看自己就好了 看別人幹嘛…

路人:如果是"視訊猛男"會有興趣嗎?
  CA:也不會耶....因為CA覺得肌肉男很噁...
路人:恩恩....記下來...CA不愛肌肉男...
  CA:.....你記個屁......

瞄一下廣告信的標題 總是下的很無厘頭
標題不對內文的 讓CA手癢的想幫他下眉批~
不過回想PM時期的CA
也是每天為了廣告信的下標和內文而煩惱…
這邊有人應該收過CA發過的廣告信
ypblue0987就是你 不用躲了)

標題:對不起 我的身體已不是你想像的…
內文:
那天你忙於工作
只好自已單獨去試婚紗 那天 心情真的很差…
原以為婚紗設計師是個好人
一邊調整禮服的角度 一邊陪我聊天
萬萬沒想到 他這個人渣 竟然在試衣間強暴了我
還把過程拍攝下來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對不起…對不起…
http://www.hi5.tv/redirect/?id=727

記得那位片商看到這個文案時說「妳這麼晚接觸這行真是太可惜了!真他x的有創意!」
瞬間 CA覺得週遭的空氣有凝結的感覺…


這是CA揣測該部AV女優 飾演片中角色的心情
這也是目前為止廣告信中 開信率最高的一封(好像是八成吧?)
當然爾 該部片子也是賣到嚇嚇叫
最讓CA難忘的是 還有人回信寫著「不要在意,我還是會娶妳的,因為我愛妳!」
請問這是在和情色網站大告白嗎?羞…
看完了CA寫的情色廣告信
現在也一起來看看別人寫的廣告標語好了…

長腿妹妹全裸,看完保證大勃起
->如果你的目標客戶是美腿控的話…而且勃起大不大和你無關吧?
試試在網上找一個你愛的美女,和她激情視頻,來吧!
->不用你講 我自己會找。來個屁啊…你叫我就來喔?
不管喝多少酒再上都一樣勇猛啦
->你和我很熟嗎?
真實處女-痛到哭
->那你幹嘛把人家用哭?她痛我又不會爽…
遭巨屌插入小美無法忍耐.唉聲大叫
->小美是哪位?擁有巨屌的仁兄又是哪位?
瘋狂偷拍....日本人真敢
->會不會偷拍和國藉無關 這點你是不懂嗎?
本土辣妹在峇里島VILLA大膽自拍
->連地名都出來…都強調本土了 還扯到國外幹嘛?
女網友初見面就被我綁起來強姦^^
->你是在召告天下你犯罪了嗎?還^^咧!
可愛少女展露可口誘人ㄉ奶子
->你吃過了嗎?吃過還叫我吃…撿你後面的喔…

上面都只是標題而已喔 內文都是一樣的(如下)
讓CA懷疑他到底有沒有用心啊~"~

更新通知 ~ 全台最低價.最新.最多.最火.最辣.最獨家.最特殊.片源集中地 !
保證 美.日.港.韓.全球每日同步更新 !
盡情享受您的私人情慾世界 ~
讓曼妙的美女佳麗們陪伴您渡過漫漫孤寂長夜 ~
每天都能為您帶來不同的新鮮與滿足 ~
快進來感受最真實的極樂體驗

有些廣告詞 CA在看完的當下
心中總是OS無限 你有這樣的感覺過嗎?
和CA分享一下你心中的OS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