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浪費時間寫了這個,靈感來自於妹妹的朋友,因為她最近只要她心宜的對象給了他一個讚,她就感到非常的開心!

例如:
妹:我今天在FB上看到大林給你一個讚耶
妹友人:什麼!你確定是他嗎?我回家馬上去看

因此,我就幫她寫了這個

按讚未滿
 
作詞:Aki   作曲:B.K/W.A  編曲:鍾興民

為什麼一個讚能爽一整夜 為什麼一個讚就感到心慰
在朋友裡面 就屬你最特別 總讓我覺得很親很貼
為什麼我在意你給過誰讚     為什麼我擔心我得不到讚
你說你給我 比別人多一些 卻又不說是多哪一些

#一個以上 按讚未滿 讚少心煩 讚多混亂
我們以後 會變怎樣 我迫不及待想要一個讚
△再給我一個讚 就讓你牽手 再多個一個讚 我就跟你走

你還等什麼 按讚時間不多 再不按下去 只好只做朋友
再給我一個讚 我就會點頭 再衝動按個讚 我就不閃躲
不過一個讚 別猶豫這麼久 只要你按個讚 你就能擁有我
*為什麼你寂寞只想要我讚 為什麼我難過只肯讓你安慰
我們心裡面 明明都有感覺 為什麼不敢面對

Repeat *,#,△

我不相信 都讚了感情卻到不了
愛情 那麼按讚卻進不了 心底 你能不能快一點按下去
對我說只讚你

Repeat △

只要你按個讚 你就能擁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