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則新聞:

妻偷情鬼扯「借精液塗護墊」…

妻偷情鬼扯「借精液塗護墊」…

妻偷情鬼扯「借精液塗護墊」…

 

為何要複誦這麼多次,因為前幾日,當AKI看到這則新聞時真是笑翻了,天呀!AKI真的不明白為何他要做這樣的解釋…

事情是這樣的:男子孫羅軍懷疑妻子外遇,到家中廁所將妻使用過的護墊送驗,驗出他人精液,怒而提告;但孫妻在檢察官偵訊時竟辯稱:「我想結束這段婚姻,才向湯姓友人借精液,塗在護墊上,好讓他死心!」而湯男也配合供稱:「確實借精液給孫妻,只是不知用途?」檢察官認為兩人為了卸責胡扯,昨依妨害家庭將孫妻及湯男起訴。

  

以下還有些離譜的理由 

★2011/08/28: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撞見愛妻與黃男通姦,黃辯稱:「我只是性慾難耐,戴保險套打手槍,因不夠爽,才要江妻脫光衣服助性。」
31歲黃姓男子勾搭陳姓已婚婦,被陳婦的丈夫姜男抓姦在床時,2人全裸、女上男下,黃男連保險套都來不及取下,他卻理直氣壯說:「我戴保險套只是自慰用,你太太…她剛好躺在我旁邊」,因地上有一個女性專用的情趣用品「跳蛋」,黃男又辯稱:「這也是我自慰用的」,姜男氣得破口大罵,並向警方提出告訴。

★2011/06/01:已婚劉姓男子跟沈姓女子被捉姦,劉男稱:「我看A片打手槍,擦過的紙團被沈女拿去擦嘴!」
新北市一名劉姓已婚男子與沈姓銀行女主管至台中谷關溫泉旅館投宿,遭妻子抓姦在床,並於床頭發現沾有2人體液的衛生紙團;劉男在法庭上辯稱,該紙團是自慰後擦拭用的,剛好被沈女拿去擦嘴。

 
★2011/06/18:女被脫褲「蚊子聲」說不 告性侵不成
苗栗縣一名古姓男子(42歲)前年全家和朋友外宿汽車旅館,竟大膽地摸黑溜下床,和打地舖的女性友人嘿咻,妻子起床發現大吵一架,女性友人擔心吃上通姦官司,先告古男性侵,但因「被害人」向法官坦承約5分鐘的親密過程中,她都是「半推半就」,且只用「像蚊子的聲音」說不要,並未求救,台中高分院因此判古男無罪,全案還可上訴。
 

★2010/03/20:黃姓男子與人妻朱女車震。黃男辯稱:「在車上唱歌,被拍到裸照是因正在互相拔罐。」

所以AV中的情節都還算合理…

偷拍外遇偷插小姨子變情人

發現媽媽搞外遇_忍不住插入內射

跟蹤老婆外遇_被內射還當場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