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1_4x3    

最近這陣子真的超級流行穿越劇,話說AKI光最近看的穿越劇就有以下…《屋塔房王世子》、仁顯王后的男人》,外加去年說這就是所謂穿越劇的始祖「步步驚心」,於是就都給他研究了一下!應該更早還有一部《宮》吧,不過沒時間看了……

《步步驚心》和《屋塔房王世子》,為很正常的穿越劇,主角穿越了時空到了現代/古代,事情解決了又回到正常生活,另外比較誇張的就是《仁顯王后的男人》,真的靠著一張符咒就可以來回穿梭!甚至學習能力超強,能很快適應現代生活……看了另人瞠目

穿越劇讓人能在未來找到自己的理想,畢竟現實生活中找不到咩!說穿了就是逃避現實,不過偶爾這樣做個夢也不賴啦!且何必在家看那些鬥爭、家庭紛亂的老婆打小三,還是小老婆被欺負等這種苦命片段,嗯…穿越劇還是好多了!

話說,穿越劇在AV界當然少不了,更別說像靈魂交換這樣的戲碼!不過AV要走不切實際路線的話,AKI比較喜歡靈魂交換!為什麼呢?!記得先前最紅的就是這部了吧,如果改果AV版應該會不賴吧 嘿嘿!

1240585_1_1  

因為就可以大大滿足你的慾望,例如,今天被老闆罵慘了,又找不到人出氣   我們就可以這樣 拿著靈魂操控槍  使喚老闆

另外站上還有一部也挺有趣的,因為大學生愛看A片嘛,人知常情,但隔壁鄰居就在那嫌吵,所以有天不知從哪來根棒棒糖,說吃了可以靈魂出竅就跑進了平時討厭的人妻身上胡亂一番!(想看請點我!)

164491_b  

記得之前有部是穿越時空跑到過去遇到年輕時候的媽媽片,不過因為wmv影片都已全部刪除,有點可惜!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一起來穿越時空.靈魂附體吧!

穿越吧可愛小內褲

靈魂附體要怎樣都可以

和媽媽交換一下也不錯

控制老闆使喚他

,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yys77
  • 哈嚕~來看新格友^^留下認識你的足跡
  • 呵呵 妳好呀,很開心認識妳!要常來玩喲~

    小亞 於 2012/06/26 17: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