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次收到善心人士的提醒

規勸CA回頭是岸○_○

希望我改行從事別的行業 別在AV界打混了

其實常來這裡的人應該知道CA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完全和AV抽抽插插、嗯嗯啊啊的過程無關

僅和文字內容、語言溝通有關而已

從他的文句中發現

他似乎對CA的工作內容不甚了解

好像認為CA=AV女優

這篇在留言板的文章 CA把他轉PO過來 如下:

==========================

親愛的版主 我知道你需要賺錢(版主只是員工 真正賺錢的是老闆)

可是你相信來世嗎 如果你現在不得已過得很苦

而必須要靠這行業來為生 那你真的走錯了(CA真的沒有靠這行維生…)

因為這會越走越苦(AV女優犧牲真的很大我知道…)

如果你只是因為不了解 或是賺錢快等(拍一片AV要拍很久 賺錢不快好嗎?)

那你更錯了(你真的沒有了解狀況…)

因為你所工作的行業影響人心 而且範圍廣大 人心是否受影響

如果有人因此而犯罪 責任上妳都參予了一份(個人操守問題…)

妳真的覺得這個錢好賺嗎

(世上沒有什麼工作錢是很好賺的 都是要有所付出才有得的)

出來混是要還的 因果報應一絲一毫(我混什麼去了!?)

只是時間還沒成熟而已

妳以前的福報很厚 還夠你花很久(CA紅顏薄命 沒有厚…)

但是這世間沒有不用負責任的事 (CA只是員工 要負責的只有營收)

最嚴重的生活環境將會等者你去報到(女優退役後的生活 很苦我知道)

實在是真不忍心(你幻想到什麼畫面去了…)

只為了眼前一點點小利 換得無窮境的苦報(CA還沒拿過廠商的回扣耶…)

版主會生病吧 版主會死翹翹吧 (CA就說自己紅顏薄命了…)

在人最無助最痛苦的時候 我們都會祈求 都會想擁有希望吧

我們都會期望有智慧的神靈來幫助我們吧(其實CA比較靠自己耶…)

可是所有傳統的宗教神靈 沒有一個是贊同av這個行業的

(所有宗教的本義就是勸人向善、重視自我紀律 AV女優的行為當然無法被認同)

這世間真的可以讓我們為所欲為(何謂為所欲為?她們不偷不搶不騙…)

而所有的宗教都是假的嗎(這是你說的 大家都相信有神靈的存在)

我真的不相信只有科學短短一兩百年的世界才是真的

而超越人類思維的世界 不存在

版主 真的為妳好 我在這裡當隻烏鴉

想個辦法 從事別的行業吧

人最終要面對的是自己的良心(CA一直是良心事業好嗎= =)

==========================

CA回覆他的詳細內容 大家可以自己去留言板觀看

其實都是講很多遍的老話了…

如果你的心正 看什麼事都會看到它的正面

如果你的心不正 就算是再好的事也會只看到它的負面

AV只是一個因需求而產生供給的行業

AV男女優都是不偷不搶不騙的在工作

每個工作者都該被尊重

靠自己生活都該被平等看待 我們沒有理由歧視這樣的行業

在回覆中 CA沒有講白

其實CA覺得

當你會用歧視一個職業、一個人時

你的心已經不正了 因為你看到的是一件事的負面

正面意義都被你不正的心矇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